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开三度 山东科瑞石油与卡尔加里大学展开多模式合作

资讯 Tom    2018-04-08 14:14

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是山东科瑞石油产业链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让石油和天然气的获取更加高效的使命,山东科瑞石油积极与致力于为当今社会所面临的严峻能源问题寻找解决方案的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展开合作,借助其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以及科研技术等方面具备强大的实力,向油气领域培育并输送高精尖人才,助推世界油气能源更好发展。

2014年,山东科瑞石油与卡尔加里大学首次牵手,于北京成立科瑞卡尔加里大学非常规油气研发中心,建立了野外移动实验室、地球化学实验室、图像分析实验室、渗流力学实验室、岩石物理实验室、岩石力学实验室、储层改造实验室、物理模拟实验室、微观驱替实验室和油气藏数值模拟实验室等15个配套实验室,提供油气、岩石、钻井液、压裂液等不同类型样品的分析测试及数据综合解释。

卡尔加里大学非常规油气研发中心是中国首家企业与北美高等学府共同建立的非常规油气研发中心,其核心研发团队有来自国家“千人计划”的专家,也有来自卡尔加里大学的知名教授。该研发中心采用现场和室内实验分析、油气藏数值模拟软件开发及地质和地球物理综合解释为技术手段,重点研究非常规油气的成藏机理、渗流特征、开发理念及生产规律,进而为世界各大油气公司和科研机构提供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技术和一体化服务。作为全球五大非常规油气研发中心之一,山东科瑞石油与卡尔加里大学合作成立的这一研发中心在非常规油气研发领域居国际重要地位。

2016年9月,山东科瑞石油与东营市技师学院、中石化胜利培训学院共同发起,邀请全球十余家知名院校和油气企业参与合作,共同创立了纬科学院。学院挂牌仪式上,卡尔加里大学校长伊丽莎白·卡农女士专程前来东营参加,山东科瑞石油董事长杨宪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双方战略签约,真诚合作,将会使彼此的发展更进一步,也会使我们的客户得到优质的课程、人才、技术服务。”

东营纬科学院成立后,卡尔加里大学派讲师来中国为包括山东科瑞石油员工在内的学员提供免费的培训升值服务,为客户提供人才服务。目前,国内外数百名学员成功通过英语、商务、岗位技能等培训以及卡尔加里大学的MBA学位等取证,经推荐开启职业新生涯,自我价值得以提升。

2017年4月,东营纬科国际石油培训学院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培训项目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和媒体发布会议举行,并正式启动2017年度第一批高端培训国内招生工作,为东营乃至全国油气人才产业升级以及整个油气行业发展助力。

近年来,山东科瑞石油大力发展涵盖行业培训与人力资源服务等油气行业相关领域,旨在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全产业链升级以及增值服务等多项内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山东科瑞石油将积极与卡尔加里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油服企业加强不同模式的合作,完善服务品质,搭建更广阔的国际化人才与技术培养和交流平台,在全球能源新格局中助力客户收获更多成功果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