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途斯睿教育集团三维学习法:家庭教育行业的标杆

资讯 Tom    2018-04-08 14:14

近日,中国教育报发文,认为由于学科建设落后和专业化人才缺乏,中国的家庭教育虽然发展迅速,却存在教育理念杂乱、方法花样繁多却未必科学的现象,需要优先提升家庭教育指导专业化水平,通过家庭教育学科建设把家庭教育作为必修课程。

万途斯睿教育集团三维学习法:家庭教育行业的标杆

万途斯睿教育集团是一家从事线上家庭教育、学科辅导、综合素质提升的培训机构,拥有多年的家庭教育培训经验和师资积累,致力于成为服务于中国亿万家庭的家庭教育、培训、辅导的行业标杆企业,让更多家庭和孩子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家庭教育、辅导、培训等教育服务,

近年借助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万途斯睿教育集团经多年研发完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推出的“三维学习法”,以科学测评的方式,针对每个家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为“因材施教”提供了更为建设性的教育方针,真正做到了个性化教学。

万途斯睿教育集团三维学习法:家庭教育行业的标杆

课程平台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强大师资力量,针对不同家长、孩子专业定制一对一的教学方案,并针对孩子不同年龄和时段,通过“因材施教”改变教育方法,摒弃目的性的教育方式,以趣味性、引导性、化教于心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指导孩子,在生活中逐步教育、影响、引导家长和孩子的改变和成长。在“三维学习法”的课堂,家长和孩子不仅可以接受优质的教育,还能收获美好的体验,整个学习过程让家长和孩子易接受、不抵触、学以致用,融汇贯通。

许多家长对待孩子家庭教育问题时,往往急于求成,揠苗助长,不仅没有改变孩子的错误行为,甚至导致孩子的行为变本加厉,这都是由于不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导致的。“三维学习法”用心做好最专业的家庭教育,从教育观念、情绪管理、自我认知、沟通方式、家庭关系、人际关系六大方面入手,指导家长用以身作则的态度,用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和日常行为引导、教育孩子。

现阶段,“三维学习法”专注于家庭教育领域中,孩子存在的注意力不集中、爱撒谎、有暴力倾向、脾气暴躁、自控能力差、不爱学习、做事拖拉、内向不自信、交际能力差、沟通能力差、爱顶嘴、不爱写作业等问题的矫正和辅导,通过品行教育、生活习惯教育、礼仪教育等各方面,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性格习惯。

在增强网络教育的效果方面,“三维学习法”力求做到全面、及时、准确。由于比传统培训机构节省了房租等线下网点的开支,“三维学习法”将更多资金用于聘请优秀名师和教育研发,使得二三线城市的学生可以在“三维学习法”请到一线城市的家庭教育专家,切实保障了个性化教学,提升了教学效果,做到了真正高质量1对1的个性化教育。

在教师的筛选上,“三维学习法”教研负责人表示,“三维学习法”只从重点机构挑选,并拥有6年以上家庭教育资深从业专家。筛选流程必须要通过专业知识考试、专业知识面试以及授课技巧面试,再经过在线试讲,试讲好评率达85%以上的老师才能上岗授课,通过率只有5%,切实保障家庭教育的课程输出质量。

天底下的父母心都是一样的,希望孩子如同一棵参天大树,既能屹立成一处风景,也能成为明日之栋梁。“三维学习法”将与每个孩子和家长一起,战胜前途艰辛,解决中国式家庭教育的僵化思维,成为中国新时代家庭教育的先行者,改变家庭教育在传统父母心中的形象,让家庭教育更具有意义,从而带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光明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