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颐和果园微商生鲜加盟 不要等时代跟你说再见

资讯 Tom    2018-04-08 14:20

 

随着电商的飞速发展,传统大型超市收到巨大的冲击,新零售已异军突起之势袭来,微商的兴起意味着新零售成为市场的主流。微商发展至今,可谓说全民微商时代,翻看你的朋友圈几乎什么都可以买到。然而,对于许多想做微商的新手而言,如何才能在众多品类当中选择合适的产品,成为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而生鲜作为电商市场的最后一片蓝海,成为了很多创业者和全职妈妈必争之地,颐和果园就诞生在这样一个社会背景环境下。

颐和果园微商生鲜加盟 不要等时代跟你说再见

颐和果园是有机生态农业,打造绿色无公害水果,上百亩有机农田,绿色健康,产品生长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用品,让消费者吃到最新鲜美味,绿色健康的水果。?颐和果园是以绿色健康为理念,新鲜美味为宗旨,从枝头到舌尖只有一条信息的距离,保证所有水果均为现摘现发货,不催熟,不泡药,没有冻库货,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孕妇都可以放心食用。

颐和果园微商生鲜加盟 不要等时代跟你说再见

近几年我们会发现身边的癌症患者、新生病儿患者越来越多,俗话说病从口入,现在市面上很多水果都是经过药物处理来达到它的新鲜程度我们每天食用的蔬果,最后这些不知名的药品全都被我们消化掉。这样的蔬果的价格高,却早已远远失去了原有的味道。奔波在城市中的我们,每次回到老家,吃上几口父母种植的蔬果,都是满满的儿时味道。

颐和果园微商生鲜加盟 不要等时代跟你说再见

颐和果园做原产地,做不到现买现吃,做不到水果光鲜亮丽。我们不打药,不打保鲜剂,不打催熟剂,不打甜蜜素。也许有些果子不那么好看,但是真实好吃健康。

哪些人适合加入颐和果园呢,全职妈妈想要一份收入,不那么忙碌的上班族,时间太忙又想要利用琐碎时间赚钱的你,想创业又没有方向的你,为了健康,也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们一起来加入颐和果园吧。来这里帮你解决微商小白“这个好卖吗”、“我没有客源怎么办”、“能赚多少钱”、“有没有人教我”等问题。

颐和果园微商生鲜加盟 不要等时代跟你说再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