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打造大单品需要专注品质

资讯 Tom    2018-04-08 14:44

很多企业都在讲大单品,都想通过大单品策略,来抢占市场。但是,如何打造适合自己企业的大单品,并成功推出市场呢?作为超级大单品的成功打造者,养元通过多年的专注,将六个核桃打造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品。其大单品策略,对于企业的发展来说,具有重大参考意义。

大单品得有大市场

所谓大单品策略,自然得有大市场、大人群、大需求,如果是过于小众的产品,则不利于快消品企业来迅速抢占市场。养元打造六个核桃这一超级大单品,便是抓住了日益上升的人群需求。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打造大单品需要专注品质

在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下,健康饮品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因而植物蛋白饮料在近些年来一直快速增长。养元作为我国最大的植物蛋白饮料企业,便抓住了核桃乳这一细分类别,专注这一领域的研究,并于2005年推出了核桃乳品牌六个核桃。核桃,本身在大众心目中就是健康滋补的佳品,因而在健康意识觉醒的当下,核桃乳也更容易迎合市场的需求。正因养元抓住了人群对健康饮品的需求,六个核桃这一单品也就有了大市场,得以有成为超级单品的机遇。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打造大单品需要专注品质

着重打造大单品的“品”

什么是大单品?这是企业的战略性产品,更是在市场上形成口碑的佳品。因而,大单品的“品”实际上指的是能形成口碑的品质和口味。要记住,消费者都是用嘴来投票的。

养元创建于1997年,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核桃乳饮品的研发,本身在这一领域已经有了领先的核桃乳生产工艺和技术。六个核桃便是采用了养元独创的【5·3·28】核桃饮品生产工艺,解决了核桃味道苦涩、难砸、营养不容易吸收的问题,并且通过不断的工艺升级,让六个核桃的营养成分达到了更佳的吸收状态。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让六个核桃这一单品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优质的口碑,让养元也得以常年稳健发展。

打造大单品,并不是闭门造车。一是要符合大市场的需求,二是要着重品质的打造,赢得消费者的心。这样的大单品才能通过口碑,在消费者心中建立好的形象,从而为企业日后的发展,带来更多影响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