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品app上线8H新品,可水洗的植物纤维枕

资讯 Tom    2018-04-08 14:50

优质的睡眠关系着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对身心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枕头是一种睡眠工具,枕头不仅仅是人们为睡眠舒适而采用的填充物,也是为保护颈部正常生理弯曲,维持人睡觉时正常的生理活动,所以一款舒适而适合的枕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毕竟每天8H都需要它的陪伴。8H全新3d透气舒弹枕,生物质科技,释放颈部压力。本产品将于2018年4月8日,在有品app上线。

有品app上线8H新品,可水洗的植物纤维枕

这一次8H采用杜邦弹纶棉,SORONA®纤维可以持久支撑头部,舒压透气,枕头可水洗,水洗后不变形,不起团。目前可水洗的枕头在市面上并不多见,8H也是首次推出可水洗的植物纤维枕,为了让忙碌的人们,有更干净、舒适的睡眠环境。此次新品价格,仅需99元。

经8H睡眠工程师通过科学计算,这款植物纤维枕以74cm的SORONA®纤维包裹55cm的杜邦弹纶棉提供均匀支撑力,外部的SORONA®形成柔软贴合感,杜邦SORONA®其核心原料pdo来自植物糖分发酵,是安全环保的高性能生物纤维。其特殊性的弹簧状分子结构,使填充纤维具有舒适的弹性。出色的回弹能很好的迎合头部曲线,形成舒适的包裹感,让睡眠更放松。纤维结构带来的高蓬松度,能确保枕头使用时,有良好的支撑度,既蓬松,又有型,长期使用不变形。

有品app上线8H新品,可水洗的植物纤维枕

枕芯内部采用杜邦弹纶棉制成,其经由VFT工艺对玉米纤维颗粒进行绿色加工,被称为植物海绵,是安全环保的生物质材料。弹纶天然的立体三维弹簧结构带来稳定的弹性,均匀支撑头部,释放压力,促进深层睡眠。产品通过了STC食品级认证,环保无味,可安心使用。

此款可水洗的8H舒弹枕,填充材料拥有特殊的3d螺旋结构,带来更高的蓬松度。3d螺旋间存在无数孔隙,使空气能够更充分促进枕内空气的流通。更快排出污浊空气,吸入新鲜空气,防湿除味,保证枕芯的清爽干净。

8H舒弹枕选用全棉的材料,也能够带给漂泊的人们,一种更亲切的贴服感。夜晚入眠,3d透气舒坦枕营造安逸的睡眠微环境,在接触的一瞬间困意就能袭来。柔软而富有弹性的枕芯给你疲惫的脑袋舒适的支撑,彻底放松,享受一场8小时的头部spa。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