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度心出席中国第二届婚姻家庭咨询师学术交流会,弘扬传统家庭美德

资讯 TOM    2018-04-08 14:49

2018年3月28日上午,中国第二届婚姻家庭咨询师学术交流会在四川乐山举行。

会议旨在加强全国各地婚姻家庭咨询师学术交流,分享全国婚姻专家经验、协会与政府合作成功案例,探讨新时期婚姻家庭咨询热点、资源共享、创新合作等问题。
      全国著名婚姻专家以及来自16个省23个市的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会长和婚姻家庭咨询机构负责人,乐山市市、县两级妇联、民政、法院、公安、司法、工会、团委等部门妇儿工作者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应四川省乐山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的邀请,“37度心”心理服务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参加了本次大会。“37度心”总裁林曦、副总裁夏天应邀出席并对弘扬家庭美德,促进社会和谐,提升全民婚姻质量,降低离婚率,以及互联网心理咨询平台新模式进行了讨论与分享。

37度心出席中国第二届婚姻家庭咨询师学术交流会,弘扬传统家庭美德

右边为37度心总裁林曦,左边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陈一筠教授

在学术交流会上,37度心首席咨询专家夏天老师与各流派心理咨询师进行了案例讨论与分享,包括常见的婚恋教育、情感咨询等。 特别是关于心理咨询师的互联网思维以及线上线下心理咨询模式差异的分享与讨论,获得了大会心理咨询师的极大关注。参会者纷纷表示,在当前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下,心理咨询师通过移动APP开设属于自己的线上心理工作室、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的服务一定会成为心理咨询行业未来的主流。

37度心出席中国第二届婚姻家庭咨询师学术交流会,弘扬传统家庭美德

37度心作为互联网心理咨询平台,在将近一年的发展中取得的令人瞩目成就。为全国各地有需要的人们提供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共建国民心理健康的保护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