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售智能马桶盖 网易严选再引消费升级潮流

资讯 Tom    2018-04-08 15:47

最近,不少用户惊喜发现,即将迎来2周年“生日”的网易严选上线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马桶盖。这个“贩卖”生活方式的网易旗下自营电商品牌,再次用中国消费者消费升级需求的典型商品,成功收获市场认可。

7大功能上门安装 网易严选智能马桶盖直击消费者痛点

据了解,此款售价1599元的网易严选智能马桶盖于3月正式上线售卖,一经问世,便收到严选用户的热烈欢迎。从可统计的已购买该马桶盖的用户反馈来看,网易严选马桶盖直击消费者若干痛点并将之转化为商品卖点,收获不俗评价。

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帮助更多用户对自家卫生间进行“消费升级”,在研发过程中,严选团队专门针对市面上的座便器型号进行了考察,最终推出了这款可以适配绝大多数型号座便器的智能马桶盖。

开售智能马桶盖 网易严选再引消费升级潮流

同时,在座圈加温、清水冲洗等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具体功能方面,网易严选智能马桶盖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介绍,与许多储水加热式智能马桶盖不同,严选的这款产品采用了“即热”式,即时加热新鲜活水,排除“储热”式的细菌隐患。并且这款智能马桶盖设置了32℃、36℃、40℃三个可调节的水温档位,让用户一年四季均可有最佳体验。

另外,在冲洗功能方面,此款智能马桶盖内置空气泵,采用增压水流进行冲洗。这样可以避免使用时的刺痛感,让冲洗力度更加舒柔。冲洗水压同样有三档调节功能,适配用户的不同需求。不仅如此,严选智能马桶盖还预设了臀部清洗、女士专用、经期清洗、儿童清洗等7种清洗模式,充分考量家庭使用场景。以及这款商品的恒温抗菌座圈、落座除臭、暖风烘干等功能也大获用户好评。

为解决用户对于安装的担忧,网易严选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订单到货后,用户只需扫描包装箱内的预约卡二维码,即可线上预约工作人员上门安装。此举也得到严选用户的大力褒奖。

主打高性价比 严选争做中国智造代表

作为消费升级的典型代表商品,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开始使用、关注智能马桶盖。一方面,中国卫浴品牌近些年的兴起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选择。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同品牌智能马桶盖价位从千元内到万元以上均有分布。而此番网易严选推出功能足以对标市面上3000元档位的“千元”智能马桶盖,无疑给了消费者更多实惠。

另一方面,智能马桶盖作为一个典型样本,充分说明了近年间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飞速发展。与三年前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所描述的,中国消费者大批从日本购买马桶盖的状况不同,当下非常多的用户选择在国内购买中国品牌智能马桶盖。以网易严选这款产品为例,其全部功能均由国内团队开发完成。据了解,此款马桶盖的供应商拥有20年生产经验,并曾作为供应商为G20峰会期间接待外国元首的国宾馆提供服务。

作为顺应丁磊先生所提出的“新消费”趋势的全新电商模式,帮助消费者完成消费升级,并传递美好生活方式,是“严选模式”的追求目标。而网易严选作为“严选模式”领军者,也一直走在探索前沿。

开售智能马桶盖 网易严选再引消费升级潮流

如今网易严选即将迎来自己的2周年“生日”,为“庆生”,也为回馈广大用户,严选将于4月9日至4月11日推出周年庆大促。而这款全新上线的智能马桶盖也将加入促销行列,周年庆期间,消费者将有机会以1199元的全年最低价将其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