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宗申产业集团

资讯 Tom    2018-04-08 16:22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4月3日,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与(下称:联通智网)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宗申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通智网董事长兼总经理辛克铎和宗申集团董事长左宗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联通智网、宗申集团、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车云金服、忽米科技及物必达相关同事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宗申产业集团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晤,明确建立高层联动机制,逐步推进合作深度,丰富合作维度,统一战略目标,在智能网联、智慧出行和智能交通等领域,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高度融合,树立跨界合作新标杆,共同创建美好车生活。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宗申产业集团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双方将以“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原则,在智能车联网平台、车联网服务运营及基于基础通信业务的企业信息化应用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宗申产业集团

智网科技是中国联通集团成立的专业从事车辆信息化运营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成为“美好车生活的建设者”,在“不忘初心、高情志远、惠己达人”的文化牵引下,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逐步建立了覆盖车辆联网服务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平台和运营能力,可提供从车载硬件、综合通信、平台服务到商业运营的全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在自动驾驶、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领域有着较好的积累。

宗申产业集团是集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科工贸(高科技)集团,业务主要涵盖产、融、网三大领域—以动力、机车、大型农机、通用航空、无人机、新能源、智能装备为主的实体产业群;以小贷、保理、融资租赁、银行、资产管理、基金为主的金融服务链;以场景、数据、智能为手段,构建并发展交通机械产业的科技金融、共享摩托即时配送以及工业互联网三大互联网平台,正在逐步加快由传统制造向现代化智能制造与服务的转型升级。

互联网+”时代,联通智网与宗申集团的战略目标高度一致,此合作将是双方战略转型中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将建立战略层级的合作关系,共享优势资源,实现双方企业创新转型和价值提升,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高度融合。本次跨界融合也将对国内汽车行业、通信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