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信品质的力量 ——蓝炬星 爱上厨房 爱上生活

资讯 Tom    2018-04-08 16:41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会把崭新的一年或一月甚至一天当做是新的开始,许许多多的仪式感,认为盛大的开始和隆重的结局才是过好这一生的标配。人们想方设法想把枯燥乏味的生活变得欢乐有趣,努力化解人生里的烦恼和苦涩。事实上,懂得很多大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的人大有人在。重视生活质量的人潜意识里都会暗示自己要享受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但真正实践起来又觉得一切索然无味。

相信品质的力量 ——蓝炬星 爱上厨房 爱上生活

越长大越无所谓的姿态,总感觉只要不耽误一日三餐,其他事情都可以被忽略。那么就从身边开始边,做一个幸福的人,关心粮食和蔬菜,关心你的一日三餐。说到做饭,总是让人感觉是家庭主妇才会做的事情,在这上面花费精力毫不值得。因为油烟不讲情面,总会污染你的面部肌肤之后又损伤你的纤纤玉指,面对着一副丑陋不堪的皮囊还谈什么三餐?

相信品质的力量 ——蓝炬星 爱上厨房 爱上生活

在我决定要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的时候,我就重视起了自己生活起居的点点滴滴。我重视起早餐的重要,毕竟早餐对人体健康来说,有着很大的作用,吃好了早餐一整天都有活力。高纤维素、低脂的早餐是人体营养最好的选择。我们家里的一台蓝炬星集成灶装上一年之久还没有真正派上用武之地,除了周末父母会过来做饭以外它几乎成了这个家的一件闲置物品。五指不沾阳春水的我决定从早餐开始做起,因为早餐操作简单,又没有油污。偶尔煎一两个蛋,蓝炬星都帮我打理得很好,上班不用担心身上有油烟味。

变着花样弄出来的早餐真的会让人心情超好,是对新的一天的犒劳。适应了蓝炬星的操作以后,我觉得自己就是个优雅又快乐的小煮妇,乐此不疲。而早餐已然满足不了我蠢蠢欲动的施展欲了。

于是,我又开始做晚餐,晚餐不同于早餐,在荤素搭配、煎蒸炒炸各方面都各有讲究。但这些操作如果都能避免了油污,就会变成一桩乐事。

蓝炬星各方面的配置、设计、款式都符合我的要求,还自带清洗功能。简直不能再厉害了。以前家里一直有这么个宝贝却没有发现,真的感觉很亏。信誓旦旦要过好每一天,这一台几乎封尘的集成灶却真正给我上了一堂课,让我知道任何力量都不可小觑,它都是可以让你生活变得更好一点的决定因素。想想当初买它的时候,就是想做开放式厨房,而蓝炬星集成灶吸力大、火力猛,想着万一哪一天突然想做饭了兴许能派上用场呢。而这一天,终究还是到来了,还好,不算太迟。还好,蓝炬星从未让我失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