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马X百威,探索出行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04-08 16:47

在繁忙的上海流行着这么一句话:也许你没有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的太阳,但你一定见过清晨六七点上海的公交地铁。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人口向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涌入,随之产生了一线城市的通勤压力问题。对比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工作日通勤距离发现,四个城市最远通勤距离均超40公里以上。在上海,超过1小时通勤时间已经成为居民城内出行的常态;7点从公司出来,9点能回到家已经是幸福的一件事了。如果周末出去南京西路逛吃一天,再去东方明珠看夜景,来回光是坐地铁公交和换乘都要4多个小时。
无论是上下班,还是吃喝玩乐,都绕不开出行,我们期待的是不浪费时间精力在出行的路上。现在神马专车为您享受而来,改善您的出行品质,告别出行窘境。
最近,神马专车进驻上海,与百威达成合作,为百威企业员工提供出行享受。据悉,神马专车将提供百威员工专属200元无门槛优惠券,除此之外,还有新人注册60元礼包和与好友分享瓜分180元礼包等优惠福利。这么多的福利优惠,意味着百威员工可以超低价甚至免费乘坐宝马7系,凯迪拉克CT-6等豪车,即享受又省时。

神马X百威,探索出行新未来!

其实在此之前,神马已经在上海与统一进行合作,获得统一的大力支持和统一员工的体验好评。员工出门就能上车,下车就到公司。
神马专车,诞生之初就走在行业前列,被称为专车中的“头等舱”,一直寻求更广的合作领域,致力于为更多的社会精英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2017年6月,高端新能源专车第一品牌“神马专车”成为“FIBA 3×3 U18 2017世界杯”赛事指定用车;7月,神马专车满分完成“全国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用车服务;10月,神马专车成为“上海时尚周末“VIP”指定用,引爆全球时尚嘉年华。
神马专车与百威合作进驻上海正沿着既定的战略稳步推进,未来将加大对全国市场的车辆投入,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头等舱的出行服务!别再让上下班耗掉幸福感,也想体验一把“头等舱”专车服务?就赶紧把神马专车推荐给HR们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