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盼盼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

资讯 Tom    2018-04-08 17:01

4月8日-11日,举世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来自世界2000多位政商学界领袖出席此次论坛年会,这是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年会规格和规模都超过往届。

盼盼食品作为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烘焙食品,这是继厦门金砖会晤之后又一次成为世界级论坛的指定产品。

盼盼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

(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烘焙食品)

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共设置了“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和“改革再出发”4个板块,60多场正式讨论。盼盼食品经过严格甄选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唯一指定烘焙食品,体现了论坛秘书处筹备组对盼盼食品品质与实力、产品与品牌的高度认可。

盼盼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盼盼手撕面包、瑞士卷、梅尼耶干蛋糕)

卓越品质成就“中国制造”,2017年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盼盼食品提供的多款产品聚焦了世界目光,成为峰会上独特靓丽的“一抹风景”,通过一包包“中国好食品”,给与会贵宾带去了美好的感觉和体验,其完美的品质、口感受到各国贵宾的一致点赞。今年博鳌亚洲论坛,盼盼食品也将通过务实的行动和深厚的积累将中国的美食文化传递给全世界。

盼盼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

(盼盼食品专注于为每个家庭永续提供营养健康美味产品)

“长期以来,盼盼食品在继承和弘扬东方传统美食文化的基础上,努力促进世界各国美食文化交流融合,公司聘请服务美国白宫25年的前首席糕点长罗兰梅尼耶先生作为集团技术顾问,并不断斥巨资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产品,专注于为每个家庭永续提供营养健康美味产品,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表示,盼盼食品始终秉持“不是优质食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产品理念,坚决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匠心制造,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

盼盼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

(白宫前首席糕点长:罗兰·梅尼耶)

"好面包源于好麦苗,好饮料源于好水源",近乎偏执的严苛要求,精选每一份原料食材,打造从田间到餐桌“全价值链模式”全面确保产品品质,保证每份盼盼食品都凝聚了天然营养的精华。比如盼盼食品所用的玉米,只选择位于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吉林松原所产出的玉米,保障了高品质原材料的天然纯正、营养健康,让每位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营养健康。

盼盼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

(盼盼食品集团正式入驻“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相关话题也将成为本次论坛的主旋律之一。盼盼食品是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优秀民族品牌,去年盼盼食品集团第16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正式落户“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安徽省凤阳小岗村,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盼盼食品努力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精准扶贫、生态治理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积极整合全球食品产业链优势资源,不断研发符合消费者个性化、时尚化、高端化的各类营养健康的休闲食品与饮料,产品研发与创新处于世界食品同行的前列。

盼盼食品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

(盼盼食品努力将“中国制造”这张明信片传递给世界)

无论是博鳌亚洲论坛还是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都是展示中国风采的重要窗口,以盼盼食品为代表的“中国制造”,考验的不仅是凝聚众力、汇聚众智的决心,更是“中国制造”严苛的标准和精致的工艺完美展现。盼盼食品将用扎实的中国制造水平,以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烘焙产品为契机,更加出色的将“中国制造”这张明信片传递给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