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野分享鲜花的意义:其美丽的存在,让人变得更美好

资讯 Tom    2018-04-08 17:31

牛野眼中的鲜花,是盛开在心里的诗和远方

作为一名鲜花店的店员,那天遇到了知名自媒体博主牛野来我们花店买花,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他还与我们分享了他对鲜花的感受,通过牛野的那次分享,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鲜花,感觉我不再仅是一个鲜花店的店员,而是一个鲜花的使者,我的工作可以让人们的生活通过鲜花而变得更加美好。

在牛野眼中,都市里的灯红酒绿永远替代不了鲜花满地的闲适!牛野觉得至少大多数生活越来越疲惫的现代人也会如此认为。灯红酒绿会让人迷醉,不知今夕是何夕;一片鲜花盛开之地,却会告诉你眼中的诗和远方。其实哪有那么容易说走就走的旅行,你以为的潇洒远走,留下多少爱你的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那么,有没有那么一种方式?即使不远走,也会有那么一片芬芳之地,与你所爱之人共赏诗和远方。牛野说,这就是鲜花撞入人们心里,开出满心欢喜的原因吧。一切,都是源于生活,源于爱。

牛野分享鲜花的意义:其美丽的存在,让人变得更美好

牛野说,鲜花是为一颗颗热爱生活的心所打造的。每一份心思都是独一无二的,正如独一无二你。也许就只是喝一杯热咖啡,以等值可以换来鲜花走入你的生活,咖啡会冷,鲜花却不会凉。只要你愿意,鲜花时刻会伴你左右,持续为你点亮不一样的美好。

牛野眼中,鲜花是一份随叫随到的芬芳。都说人走茶凉,秋叶凋零,很多事物都逃不了凋谢衰败的命运。但是,鲜花赋予了生活不一样的生命力,它给的芬芳很纯粹。随叫随到,不做任何停留,前一秒它还在异国生长,不出片刻它便实实在在开放在你眼前。理由很简单,只要你需要它,只要你呼唤它,只要你热爱它!

牛野分享鲜花的意义:其美丽的存在,让人变得更美好

牛野亦认为,鲜花是生命可以承受之“轻”。它不是孤军作战,而是千军万马席卷而来,所到之处绝不是凭借“物以稀为贵”,而是真真实实的想要花落万家,为所有热爱生活,而又忙于生活的人,送上最真挚的愿景,愿心有鲜花,细嗅芬芳。

生活了1天,重复了364次,这是你吗?这是现在的你吗?

牛野说,鲜花愿意倾听你每一天不一样的美好。

牛野说,鲜花愿意盛放在你眼前,盛放在你心里。

牛野说,鲜花愿意看着你嘴角微微上扬,找到属于你自己的诗和远方。

忠心感谢牛野的真诚分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