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样的网络营销人才容易找到工作?来自一个嘉华金蛛毕业学员的自白

资讯 Tom    2018-04-20 12:35

当初为什么要学习技术?是因为毕业后跑了几次面试,结果都不尽如人意·。喜欢的工作面不上,能找到的工作不喜欢,我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但似乎没有什么学习的天分,在学校里成绩平平,所以这些工作我都做不了。在面试多次之后,我渐渐意识到,想找好工作需要有一技之长,于是开始有了学习一门技术的想法。刚开始我也有畏难情绪,不过一切在来到嘉华金蛛之后,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对于学什么技术,职业规划老师根据我的情况推荐我学电子商务营销师,课程结合了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以后如果有货源还可以自己开店,而且也能找互联网相关的工作,像淘宝运营、网络推广、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都能胜任。接下来我就从以下四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个人的经验只是抛砖引玉,为大家提供一种学技术找工作的思路。

理论方面

什么样的网络营销人才容易找到工作?来自一个嘉华金蛛毕业学员的自白

实践操作能不能成功取决于理论知识搭建得好不好。在理论部分,有根据最新技术同步更新的教材,与传统不同的是不实用的、过时的内容会被删掉,保留下来的都是会被实际工作中会用到的重要技能。

另外在学习中存在问题,除了教员老师积极解答、班主任跟进辅导之外,同学们还会结为学习讨论小组共同进步,保证没有人掉队。

实操方面

实操是练习技能的关键。在熟练理论基础后,上手练习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比如在搜索引擎营销模块,老师会将开通好的竞价后台账户交给学生独立运营,并教导学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合理设置关键词、撰写创意,还要突出自身优势,这样才能吸引潜在人群。

答辩方面

不仅能做出成绩,也要能汇报,每个项目模块后都会有一场项目答辩,让我们联系如何回报。我的毕业答辩是和同学们一起分为不同的小组,每小组一起选择产品,分别从新媒体营销、搜索引擎营销及淘宝电商平台运营三个方向进行了一次全渠道电子商务营销的推广策划。组内分工合作十分明确,有同学负责微信运营策划,有同学负责SEM竞价框架搭建,有同学负责淘宝的店铺运营框架。不仅是考察学习成果,更是锻炼了分工协作的能力。

找工作方面

在课程学习的尾声,还接受了一系列的职业素养课程的学习,掌握职场礼仪、团队协作配合等能力。因为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职业素养,我这一次找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在去一家app公司时,成功面试上他们的网络推广职位。现在我有了满意的薪资,并且进入了互联网行业做着梦寐以求的工作,这在以前是根本不敢想的。如果说我有什么心得体会要分享,那就是顺应时代潮流,在互联网繁荣之时搭上行业发展红利。现在你还不懂任何互联网知识没关系,任何时候学习都不算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现在开始学习准备,一定会有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