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五一小长假,一家民宿给你最新奇的住宿体验!

资讯 Tom    2018-04-20 09:21

五一小长假转眼将至,天气渐暖,春意盎然,想要趁着假期外出旅行、放松身心的人们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但是假期期间,各大景点人满为患,酒店宾馆一房难求,旅游这件事便渐渐由放松休闲变成了身心俱疲。

随着民宿行业的兴起,习惯了旅行方式一成不变的人们开始渴望改变,他们逐渐摒弃传统酒店,搜寻新鲜的、充满个性的民宿。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民宿预订平台,一家民宿特意筛选出一批非常有特色的住宿产品,让人们甘愿为一美宿,赴一座城,而不必在景点拥挤的人潮中走马观花,辜负了大好时光。

神秘太空船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太空梦,心里面对于那未知的世界充满好奇和无限遐想。试想一下,如果现在就有一艘神秘的太空船,能够让你和情侣、家人、或着朋友一起住上几晚,那是不是很新鲜呢?

这个五一小长假,一家民宿给你最新奇的住宿体验!

一家民宿太空船登陆东京!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在银河航行的生活,房间内备有星际大战的音乐以及角色扮演的服装,你可以和朋友们玩个酣畅淋漓!躺在船舱,窝在舒适的太空被里,抬头即可望见窗外正在和你打招呼的太空人!房间内还配备了游戏机,相信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会爱上这里。

这艘太空船位于东京市中心与横滨的中央位置,离羽田国际机场非常近。无论是前往银座、台场、横滨中华街、横滨港未来21等,交通都十分便捷。步行3分钟就有便利商店,房间内配有厨房和其他生活必需品,为各位航行者提供了一个舒适、新奇又便利的空间!

童趣山间木屋

多少人都向往着在俗世之外,寻一处山青水绿的清静之地,建一所木屋,与爱人一起闻鸟鸣声起,望星辰而息,抛却一切烦恼,日日皆是岁月静好。其实,这样美好的景象,在这世间是真实存在的!

这个五一小长假,一家民宿给你最新奇的住宿体验!

这间民宿置身张家界武陵源区的乡村田园间,化蝶隐世与森林和风共舞,落日黄昏与星月为伴,静溢点缀的灯光与萤火虫相晖相映,便是宿在这木屋之中的真实写照。掌柜龙哥为它取名风居住的民宿,这里蕴含着龙哥的匠心禅作也寄托了他四处游历后沉淀的心灵。

在这些看似简单的小木屋中,北欧风情、马来西亚长屋、印度尼西亚海岛房、金三角美乐斯小镇树屋、湘西民族风,多种元素都在其中隐现,恰如颠沛流离之后的一丝宁静。相信住过的每一个人,都不会失兴而归!

古老的日式町屋

说起日本,最有特色的、最具历史性的建筑非町屋莫属。庆有鱼·祇园就是一栋年代久远的老町屋,它的前身是京都的百年茶寮。如果京町屋为一种稀缺的住宿体验的话,这种百年茶屋在京都过不了百家,就好比日本文化的活钻石一样,如能有幸尝试,绝对是一种独特的享受!而现在,在一家民宿上,你就可以订得到。

这个五一小长假,一家民宿给你最新奇的住宿体验!

庆有鱼·祇园坐落在月轮町,是京都着名的艺伎居住区,边上的松原通,是有名的京都料亭一条街,步行1分钟便可到达数家米其林推荐的怀石料理店。推开镶有昭和玻璃的竹门,踏上巨大原石的台阶,步入客厅,百年铁刀木上的年轮诉说着茶屋历史,舒适的榻榻米卧室给客人提供高品质的睡眠环境。另外,庆有鱼还配备了现代化的厨房,家用电器一应俱全,让游客在体验古风的同时,还能保持现代生活的便利。

伴着潺潺的流水声,品上一口茶,看着青苔,水流,枫叶,银瓦构成的这幅唯美的图画,体会当时京都贵族的写意人生,好不惬意!

一家民宿的CEO杨良海坦言,“其实一家民宿能给你的,远不止这些!我们目前拥有50多万套精品房源,不管是游艇、房车、树屋、别墅总有一款让你惊喜。另外,随着消费的升级,未来民宿很可能不再是旅游的衍生品,而是成为出行的主要目的产品,我相信,一家民宿能够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