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张名片&抖音:有你作陪真好!

资讯 Tom    2018-04-20 09:19

2018年4月10号,广电责令“今日头条”关停“内涵段子”,随后抖音评论系统或因“内涵段子”被封

2018年4月18号,腾讯下架“有张名片”,一时全行业震荡

你们的曾经,人们都会记得!

有张名片成为行业内第一个被腾讯官方下架的小程序,不知为何,有张官方一点都不感到意味,有张名片自去年12月以来,截至4月18日,有张用户已经从0激增至685万,这是何等的荣耀何等的壮举,成为微商圈、实体圈、电商圈一个神话,所谓树大招风,各种舆论和不看好,让有张越发的强大。小程序下架了,没关系,我们聚集了上百万有梦想的兄弟姐妹,在小程序下架的当天,所有的兄弟姐妹们都选择相信有张名片,和有张并肩作战,一起去解答市场上关于有张的一切疑惑,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

 

有张名片&抖音:有你作陪真好!

对于有张,这次变故让有张更懂感恩,更重责任。请各位兄弟姐妹们也不用过分担心,有张的未来更加强大,有张APP随即启动上线(变故第二天即上线,面对公关危机成为行业内最快上线APP的企业),届时功能比原有更加强大,更强引流、更强曝光、更强裂变,让更多人因为有张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富足,帮助更多用户收获人脉钱脉!

新上线的有张名片APP绝对神奇,新上线的几款功能,简直可以让陷于流量困境的微商、实体、宝妈、学生等等都兴奋不已,那么这些惊天地泣鬼神功能到底迷人在哪里呢?

1、万人圈:每天百万级别的曝光,突破微信朋友圈的限制。

现在一个微信5000人最多!20个微信也不过10万人发朋友圈,而我们有张万人圈600万用户看广告,一条万人圈就可以为用户带来巨大的流量,帮助商家至少节省500000元的广告费,而且成本极低,是不是很牛?这也是为什么各路大咖全部第一时间进驻万人圈的核心原因,在万人圈曝光你自己,砸你的产品!就是那么EASY!万人圈就是那么牛!

有张名片&抖音:有你作陪真好!

精准搜索:600万用户精准搜索出你的意向客户群体

这个功能估计会让实体彻夜不能眠,关键词搜索,快速锁定附近的精准用户,用户转化至少提升10倍,是不是很牛逼?

有张名片&抖音:有你作陪真好!

红包地图:清晰定位名片用户位置红包范围寻找,抢到手软

这个功能将让商户以最低的成本获得巨大的曝光,提升商户的项目转化至少10倍以上;而有张名片的用户,可以精准定位附近红包,抢红包都将让你抢到手软,也可以快速锁定附近的用户。

有张名片&抖音:有你作陪真好!

名片区块链:2018最强落地的区块链与名片结合的风口模式

最强大的名片区块链即将上线,上线后将赋值人脉,给用户提供强大的人脉生态圈支撑。

2018万人圈最强风口红利期,能不能抓住,就看现在。了解详情APP市场搜索“有张名片”,其余请联系有张客服人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