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 Dabour德葆药妆再次作为国礼亮相以色列国庆70周年活动

资讯 Tom    2018-04-20 10:26

2018年4月19日,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召开,中国政府外交人员、知名企业负责人及多国外交部官员和各界友好人士等超过500人莅临现场。以色列知名品牌Dr. Dabour德葆药妆再次作为国礼在这次盛大活动中亮相。

活动在奏响中以两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首先对所有到场嘉宾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以色列自1948年建国以来70年取得的和平进展及经济成就,并在致辞中表示:以色列在经济和创新成就方面举世瞩目,我们很荣幸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保持紧密联系并且肩并肩一同成长。以色列和中国有着相似的价值观,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样辉煌。我们十分感谢中国政府在中以两国关系当中做出的积极努力。

Dr. Dabour德葆药妆再次作为国礼亮相以色列国庆70周年活动

以色列大使何泽伟现场致辞

今年是中以建交26周年。自两国建交以来双方展开了多边合作,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以色列在全球的第三大贸易合作伙伴,是现代丝绸之路的革新者;以色列2015年加入了亚投行,期待在这一重要平台上积极发挥建设性作用;双方旅游也是前所未有的便捷,北京和上海同时开通至特拉维夫的直达航线,互通十年签证有效期......中以合作越来越多,越来越紧密。

Dr. Dabour德葆药妆再次作为国礼亮相以色列国庆70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何伟泽大使向所有嘉宾赠送了代表以色列骄傲的知名品牌Dr. Dabour德葆药妆产品,作为国礼表示感谢。

事实上,这已经是第二次Dr. Dabour德葆药妆被作为国礼亮相。去年5月4日为庆祝以色列独立69周年,Dr. Dabour德葆药妆就被作为国礼相送,当时该品牌进入中国还不到一年时间,这在以色列大使馆外交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Dr. Dabour德葆药妆是真正意义上的传统和创新的融合,代表了以色列犹太人的精神特质。据了解,该品牌起源于以色列千年圣地梅隆山,是被犹太人誉为先知的圣山,毗邻地中海。山脚下的加利利湖是耶稣的第二故乡,千百年来一直有草本疗愈的传统。作为世界最古老的植物草本保护区之一的梅隆山,是被犹太人誉为先知的圣山,毗邻地中海。山脚下的加利利湖是耶稣的第二故乡,千百年来一直有草本疗愈的传统。幸存的橄榄树据考有千岁之龄,圣经中橄榄被誉为“上帝的礼物”,橄榄油享有“穿越千年的液体黄金”之美誉。

Dr. Dabour德葆药妆再次作为国礼亮相以色列国庆70周年活动

收到礼物的嘉宾们

1991年,德葆博士刚满五个月的女儿出现了严重的特应性皮炎(AD),皮肤特别干燥、严重过敏、瘙痒和疼痛。多方寻医问药久治不愈的情况下,曾任以色列军方首席医药官并作为以色列理工学院医药学博士的德葆决心亲自为女儿寻求更安全更妥当的解决办法。他深信这世代相传的民族古方必定有其神奇之处,为此他访问过上百位老者,将实验室建立在田野中间,采集橄榄叶、黑种草、玫瑰及其他植物萃取精华,确保所有原料纯粹、天然、新鲜,再加上以色列的前沿科技,终于调配出了合适配方,女儿的皮肤病得以治愈。

他的植物护肤理念曾受到诺贝尔化学奖获奖者达尼埃尔▪谢赫特曼的肯定,配方和产品热销欧美,更有多项制药工艺,得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官方认证;其品牌生产线还获得了以色列最高质量金标认证,他的成就被以色列政府评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并受到了以色列总理的接见。

Dr. Dabour德葆药妆再次作为国礼亮相以色列国庆70周年活动

Dr. Dabour产品

Dr. Dabour德葆药妆品牌在中国的负责人现场表示,该品牌进入中国短短两年,已经在北京最繁华的王府井银泰in88开设专柜,并与国内分娩量最大的私立医院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及高端月子中心禧月阁,以及北京长安俱乐部及其他高档会所及组织陆续展开合作。同时在上海,两家权威母婴养生会所包括上海萌诺母婴养生会所及上海月子阁月子中心建立合作;更多线上线下美妆及育儿节目,美妆达人推荐都在积极寻求跟Dr. Dabour品牌合作。

中以两国人民正在以实际行动续写友谊,并在伟大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实现共赢。两国人民将继续并肩同行,奔向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