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乐碱亮相“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 展现健康品质形象

资讯 Tom    2018-04-20 12:40

4月19日——20日,GIEC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在南京软件谷楚翘城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汇源集团旗下乐碱天然苏打水作为“嘉宾饮用水”亮相峰会现场,鼎力支持峰会举行。

汇源乐碱亮相“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 展现健康品质形象

据悉,此次峰会以“互联网下半场的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互联网高峰论坛、互联网投资峰会、新零售峰会、跨境电商峰会、参观考察、闭门晚宴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政府官员、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在内的近千位嘉宾相聚一堂,共议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商业创新、如何迎接机遇与挑战,探寻未来行业健康发展方向。

乐碱天然苏打水依托汇源国家TOP品牌影响力及自身高端的产品品质,成为此次峰会的“嘉宾饮用水”,为与会嘉宾带来独特的饮用体验。

乐碱天然苏打水源自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的中国黑龙江克东县,这里的水源经过1.8万年前火山潜流孕育,地下400多米岩层净滤,水温常年保持在2-5 ℃,水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pH值在8.0-9.0之间,天然弱碱性的特质更有益于健康,帮助人体营造良好的酸碱平衡环境。

乐碱天然苏打水一经问世便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在高端人士、精英人群中拥有良好的口碑。2018年以来,凭借良好的受众基础、高端的定位及时尚的形象,乐碱天然苏打水陆续登陆各种高端峰会、重要活动、影视剧集,全面呈现其优质形象。

不久前,乐碱作为国家TOP品牌汇源旗下代表产品,登陆人民网在博鳌论坛举行的晚宴;并成为德威之友慈善舞会拍卖产品之一,积极传递公益力量;同时,乐碱还创意植入热播电视剧《美好生活》,成为剧中亮点。

汇源乐碱亮相“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 展现健康品质形象

此次乐碱鼎力支持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春季峰会,是其作为国家TOP品牌汇源产品矩阵中的重要一员,积极呈现“中国制造”“中国品质”,传递健康水饮用理念的重要举措。未来,乐碱也将持续打造高水准的产品,保持优质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的新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