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派保姆携手新世界百货 亲子日活动火爆落幕

资讯 Tom    2018-04-20 12:40

4月14-15日,家园网旗下菲派保姆举办的“2018新世界亲子日”在北京新世界百货(大望路店)成功举办。这场以“菲常乐 童心派”为主题的亲子日活动旨在帮助家长更好地认识并激发孩子的潜能,备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菲派保姆携手新世界百货 亲子日活动火爆落幕

“2018新世界亲子日”活动在北京新世界百货(大望路店)成功举行

在北京新世界百货现场,菲派保姆举办了育婴师专家讲座、资深早教专家答疑、奥尔夫音乐、辅食课等多种活动;特别是菲派育婴师的到来颇受现场家长欢迎,咨询不断。菲派育婴师从孩子生活的点点滴滴入手,包括衣食住行、心理活动、语言表达、体质发展等方面进行早教培训,广受父母和孩子的喜爱。

菲派育婴师队伍皆由具有丰富育儿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服务前还要经过严格的筛选测评。在活动现场,菲派育婴师以早教课程的形式向家长提供了很多切实可用的育儿方法,详细地解答了家长育儿过程中的问题。比如遇到孩子打人的情况,很多家长会生气愤怒,菲派育婴师提醒父母越生气时越要冷静,可采用“阻止孩子”、“引导孩子”、“教会孩子”的“红绿灯法则”来处理。同时,菲派老师现场跟家长演练应对“trouble boy”的“五步骤”,把企图发脾气的孩子由生气变成开心,并教会了孩子其他的解决方法,改掉打人的不良习惯,充分体现出菲派育婴师的专业性。

菲派育婴师通过游戏与孩子互动交流,根据孩子的神经发育特点指导孩子选择玩具一起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在游戏的过程中,培养了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良好的情绪,进行了孩子视觉、触觉、听觉等训练,提高了孩子认知能力和语言能力。

菲派保姆携手新世界百货 亲子日活动火爆落幕

菲派资深专职老师与孩子进行趣味游戏互动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频频引来路人围观,有些商场路过的家长,禁不住进来观看和咨询,其中几名孕妇在参与现场活动和育婴师的讲解后,便有了在本月22号到菲派保姆见面会选名月嫂的计划。在这其中,有一位孕期女雇主,带着一岁多的孩子来到现场,她坦言工作和家庭让她有些疲惫不堪,在此次现场充分了解后,萌生了在菲派保姆找月嫂、育婴师的强烈意愿。

菲派保姆携手新世界百货 亲子日活动火爆落幕

用户现场扫码了解更多菲派育婴师内容

除了火爆的菲派育婴师早教课程,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玩具和趣味的游戏,让家长和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有趣有料”的亲子日。同时,奥尔夫音乐早教课在活动现场也十分“受宠”。这是由世界顶尖儿童音乐教育专家设计的课程,菲派保姆再加以改编和完善,老师拿来不同音乐教具,让小朋友们通过不同的敲击方式来体验声音的节奏快慢和音色的不同,把音符、音高、音程、和弦、调式等专业的音乐基础知识融入到生动的课堂中,孩子在体验中掌握了音乐知识。

据现场不少家长反映,菲派保姆举办的“2018新世界亲子日”促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交流,让大家体验了不一样的亲子家庭互动,也看到了真正专业的育婴师服务,期待菲派保姆下次活动的举办。

未来相当长时间内,大众对于育婴师的需求一定是呈增长趋势,市场上还存在巨大的供给缺口,特别是优质育婴师的提供。菲派保姆有着足够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核心培训体系以及透明化的新服务,这些将会是占得市场先机的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