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峰知识产权历‘9’弥新 助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布局

资讯 Tom    2018-04-20 12:33

4月19日,顶峰知识产权“‘顶’力相助,历‘9’弥新”九周年答谢会在成都市桃源大酒店隆重举行,政府、银行、知名企业、专家、主流媒体等共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顶峰知识产权是成都顶呱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经历近十年的锤炼,顶峰知识产权发展成为以基础服务为依托,重点协助中小型企业初创期知识产权及项目规划与实施,辅助成熟型企业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的大型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现已经在北京、四川、深圳、广州、重庆、武汉、杭州设立分支机构,逐步完善知识成全服务格局,是同行业中首批通过ISO质量认证体系认证的企业,同时也集中华商标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团队会员、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联盟会员单位等等荣誉资质于一身。

顶峰知识产权历‘9’弥新 助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布局

知识产权是国家和企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也是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近年来,随着科技创新的快速发展,“知识产权”成为热词,中国知识产权规模连年高速增长,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在2018年博鳌论坛上,国家领导人明确指出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他表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 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朱正强认为,我国知识产权虽然仍存在诸多问题,但近来的国家的措施显示,我国知识产权的确在进步。自两会以来,国家着手重建知识产权局,完善商标法、专利法等知识产权法律体系,为增强经济实力做保障。

顶峰知识产权历‘9’弥新 助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布局

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在致辞中表示:“专利和商标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每一个企业都要建立知识产权壁垒。顶峰知识产权优质的服务和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案件成功率,是获得客户认可的法宝。十年发展,顶呱呱给予了顶峰知识产权强大的背书和广阔的平台,而顶呱呱的知识产权保护得益于顶峰知识产权的鼎力护航。”

顶峰知识产权历‘9’弥新 助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布局

截止目前,顶峰知识产权已经服务超10万家客户,为委托人代理商标注册超10万件、专利申请超30000件,各类非诉案件超3000件,包括中国科学院、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电网、中铁、中冶、小龙坎、剑南春、郫县豆瓣等。知识产权权威媒体IPRdaily发布的2017全国商标代理机构申请量排名榜单显示,顶呱呱知识产权代理量排名全国前20,全川排名居首位。同时,其专利授权率也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

顶峰知识产权秉承“专业、高效、诚信”的经营理念,拥有超500名专业服务团队,其中2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部分具有博士学历;团队主要成员具有5年以上从业经验者接近60%,10年以上从业经验者约为30%,部分成员具有律师及专利代理双重资格。具有在政府部门、司法机关、大型企业、律师事务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工作背景。

成都市高新区双创中心项目经理樊晓兵认为,知识产权能够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在企业获得政府支持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四川顶峰知识产权技术总监赵永杰教授也表示,建立知识产权系统管理体系和商标品牌意识,为企业带来更多效益。

顶峰知识产权历‘9’弥新 助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布局

在我国知识产权发展势头愈猛的环境下,顶峰知识产权代理也将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拓展知识产权服务领域,努力从知识产权代理向知识产权研发转变,积极配合国家政策,为创新创业保驾护航,推动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和知识产权强国的建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