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年一度寒食节,荷兰BK锅具让烹饪更轻松

资讯 Tom    2018-04-09 08:56

在中国的传统节目中,有一些是以饮食来命名的节日,除了元宵节外,还有一个节日就是寒食节。寒食节是清明的前一日,在这一日,禁烟火,只吃冷食,而这个节日习俗已沿袭了近2600年。寒食节,有说法是为了纪念春秋时葬身山火的晋国忠臣——介子推,但目前这个言传还缺乏历史考证。伴随着岁月的流逝,寒食节已慢慢融入清明节,但寒食所代表的人们对忠诚、廉洁、政治清明的赞许与寄托,却是千年如一的。

寒食节也被称为“冷节”、“禁烟节”等等,民间禁火寒食的习俗多为一至三天,在山西,人们会在这一天吃凉糕、凉粉、凉面等。而在江南地区,大多数的人们已把清明与寒食节混为一谈,将清明食物青团当做了纪念寒食节的小吃点心。青团是一种绿色的糯米甜食,用艾草的汁拌进糯米粉中,再包裹进豆沙馅儿或者莲蓉,蒸制后青团就此出炉。青团不甜不腻,带有清淡却悠长的青草香气。

通常,在制作这些点心的时候,筛糯米粉、滤水的过程都较为繁琐反复,不仅不够效率还不够卫生。而这些生活中的小烦扰已经被荷兰老牌锅具厂家所解决,荷兰BK其自主发明创造的伶俐大师系列能轻松解决滤水问题,伶俐大师系列锅具滤水时只需转动盖子1/4周,通过锅具边缘的凹槽排水,还能防止糯米之类细小的食物被倾倒出来。同时,这一系列的锅具内都精确标有刻度线,因而就能准确地测得水量,可以随意调配浓稠度。

一年一度寒食节,荷兰BK锅具让烹饪更轻松

荷兰BK伶俐大师是“金属压制技术”制成的锅底,整个不锈钢锅体都能均匀受热。同时,这一系列锅具使用的是防震玻璃锅盖,人们可以透过玻璃盖观察整个烹饪过程,而不必揭开锅盖。由于这样就能保存锅内的热量,提高了烹饪过程的节能效益。如此方便的锅具能大大节省烹饪效率,寒食节正值清明节气期间,春江水暖,肥了鳜鱼润了笋芽,沉寂了一个冬天的美味食材纷纷在这个时刻苏醒。时蔬纷呈,做法多样,但不管是焖是炖还是蒸,荷兰BK伶俐大师系列锅具都能收到擒来,各种加热源随意选择,让食物展示出它最出彩的一面。

因为其出彩的滤水功能,让荷兰BK伶俐大师多次在国际设计大赛中获奖,如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红点奖”也是伶俐大师所获得的荣誉之一。荷兰BK伶俐大师沿设有较高的手柄。这就意味着一次可以烹饪更多的食物,而且多个锅具也适合紧凑地叠放在一起,大大节省了空间。

一年一度寒食节,荷兰BK锅具让烹饪更轻松

一年最是春好处,鲜肉酥肥腴化,春笋清香脆嫩,吃春正当时,荷兰BK锅具让烹饪为闲适生活加分。荷兰BK在长达167年之间时刻关注用户需求,提供创新且高质量的产品。和荷兰BK伶俐大师系列一样,荷兰BK还有更多方便实用的锅具等着世人去发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