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严选2岁生日趴,粉丝来庆生自称“严究员”

资讯 Tom    2018-04-09 10:03

4月7日,网易严选2周岁粉丝庆生趴在杭州、广州、济南三地严选HOME同步进行,本次生日趴以“美好生活二次方”为主题,来自各地的60名粉丝以及KOL参与,共同为网易严选庆生。生日趴上,诞生了网易严选粉丝群体称呼——严究员,这也意味着网易严选在社群运营上更进了一步。

网易严选2岁生日趴,粉丝来庆生自称“严究员”

网易严选黑猪肉生日宴,粉丝庆生精彩丰呈

两年来,围绕美好生活,网易严选从一个锅、一条毛巾、一双拖鞋起步,在过去两年里高速成长,发展到了现在拥有10个大品类约1万款SKU的商品。网易严选通过创新及努力,让生活更加美好,受到了一大群热爱生活人群的喜爱。网易严选的庆生趴就吸引了大部分粉丝,这些粉丝来自各个地方,齐聚杭州、广州、济南三地的万科泊寓严选HOME,为网易严选庆生。

网易严选2岁生日趴,粉丝来庆生自称“严究员”

活动现场,有严选HOME寻宝、美好生活说、礼物大交换、美好生活许愿池、网易黑猪肉品鉴会等诸多有趣的环节。比如美好生活说环节,城市共享空间公司ELSEWHERE创始人范阳分享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ELSEWHERE是一家城市共享空间公司,提供独特的空间和体验。在范阳打造的这个空间里,网易严选的东西随处可见,“网易严选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也希望这样的好生活延伸到我们的空间里”。范阳表示。

“这次两周年活动是以网易严选的粉丝为中心,各种环节的设置以及交流都是为了让大家交流的更彻底,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粉丝开心,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严选的真诚和美好。”网易严选社群运营负责人透露,网易严选特意邀请了杭州猪爸餐厅、济南金三杯酒家、广州网易食堂等3位大厨为粉丝打造网易黑猪肉品鉴会。

网易严选2岁生日趴,粉丝来庆生自称“严究员”

网易味央黑猪肉的口特别好,曾受到过联想集团总裁杨元庆、阿里投资委员会主席古永锵、《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连连点赞。这次,大厨和好的食材结合,充分发挥了美食的魅力。粉丝们交流得开心的同时,也吃得尽兴。有粉丝这么评价,“真是好吃到哭”。

“严究员”诞生,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在网易严选的发展中,粉丝社群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网易严选的社群里,粉丝会时常给予赞扬、建议甚至是批评,这些内容涉及粉丝生活层面等各方面的交流。在这里,用户一起交流和体验生活的美好。

比如去年双11期间,严选发起了一次“流浪猫”盒子的活动,这个想法就来自于严选粉丝群。去年11月,由用户需求推动,网易严选发起,万科泊寓、爱范儿、乐动力、花点时间、ENJOY、时光网等品牌的社群相互融合而成“发现生活小组”,探索全新社群运营模式。

此次网易严选2岁生日趴上,粉丝们终于有自己的名字了。伴随着“严究员”这一名称的诞生,网易严选正逐步丰富社群运营体系。“严究员”是网易严选社群粉丝的统称,由严选的核心粉丝在社群内征集而来,同时参与名字征集的还有“严粒儿”、“严控”等,大家最后把票投给了“严究员”。在网易严选成立两年的时间里,粉丝们和网易严选都秉持着“热爱生活、极致考究”的态度不断成长。

“在严选两周年之际,我们一起提出‘严究员’的名字,希望更多有同样态度的人加入进来,一起走向‘好的生活’。”网易严选品牌总监亢乐表示。活动现场,亢乐正式介绍了特邀严究员阿诗。

阿诗是网易严选上备受粉丝喜欢的模特,她同时也是严选的资深用户。在杭州现场,阿诗分享了她这两年和严选的故事。阿诗认为,美好可以是一件很小的事,清晨的阳光或者是春天的微风,亦或者一床舒适的被子、一双从不磨脚的鞋。严选也这样润物细无声地美好着大家的生活。在阿诗心中,“如果严选是有人物性格的话,那我想它一定是不急不躁永远谦和并带着微笑的。”

业内人士认为,网易严选这种与粉丝之间有温度的互动,高水平的社群运营,赢得了口碑,这也是网易严选迅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