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凡高儿童英语AR绘本—让孩子一眼爱上英语

资讯 Tom    2018-04-20 14:29

面对各大出版社浩如烟海的双语儿童绘本,如何了解它的知识体系,它是否可以让小朋友将英语学习变被动为主动,打好基础,完成早期英语学习启蒙,它能否给小朋友打开一个神奇的新世界?

最近,大同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凡高幻境儿童英语绘本》,它从4个方面解决这些问题。

一.科学的分级体系与知识成长体系

聘请国内外教育专家,根据美国CCSS教育标准和Lexile标准进行了分级阅读设计,建立起科学、健全的知识体系,为不同年级段的小朋友量身定制,当前年龄段绘本中的知识,(包括语法、词汇、语句等)均是该年龄段需要掌握的。

凡高儿童英语AR绘本—让孩子一眼爱上英语
凡高儿童英语AR绘本—让孩子一眼爱上英语

二.充满趣味、纯正的原版配音

没有什么比充满趣味的仿真动画,引人入胜、惟妙惟肖的配音更吸引小朋友的了。这套绘本的有很多人物、动画:天真可爱的格雷特、小人物裁缝、喜好新衣服的皇帝、邪恶的巫婆、机灵的小松鼠、憨厚老实的马儿、活泼可爱的小斑马……每一个角色的配音都由英美专业人员录制,独一五一,带领小朋友沉浸在那个奇妙的童话世界中。

凡高儿童英语AR绘本—让孩子一眼爱上英语

三.模仿学习:能听、能说、能读,分角色进行舞台剧表演

在传统的语言学习中,小朋友是听过“听、写”完成的,但实际上,“说、读”的作用要大于前者。在成长早期,小朋友认识、探索这个世界最主要的途径就是:模仿。模仿父母、模仿动画片中的人物、模仿更多他崇拜的人。这套绘本,提供了“听、说、读、写”的功能,让小朋友顺利完成知识积累;并通过分角色舞台剧表演,将知识运用到生活、学习中。父母、兄弟姐妹、老师、其他小伙伴均能投入其中,学习与线下娱乐相结合,绝对是语言学习、思维训练的好途径。

凡高儿童英语AR绘本—让孩子一眼爱上英语

四.神奇AR技术,全交互式学习,带着小朋友走入新世界

增强现实(Augment Reality,简称AR)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在发达国家中,这种技术已经被广泛利用在儿童教育领域了。

这套绘本由国际化的专业技术团队,将最前沿的AR技术与教学相结合,建立场景全交互式学习体系,让小朋友体验另一个神奇世界的同时,进行学习,“寓教于乐”。

小朋友可以与绘本互动、与卡片互动,绘本和卡片同时互动。

凡高儿童英语AR绘本—让孩子一眼爱上英语

大同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位于北京上地。大同世界引进了国外先进的儿童英语教育品牌和教育理念方法。通过开发、推广游戏化、虚拟化以及本地化相结合的高科技教育产品,为中国小朋友的英语能力提升带来了新的力量。公司在寻求自己与众不同的发展之路时,无时无刻不在思考着如何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希望通过自己领先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民族的教育事情,做出卓越的贡献!

凡高儿童英语介绍

来自北美的少儿英语教育专家,fun and good,凡高儿童英语,是全球首家将AR游戏绘本与卡片进行“全交互”融合,实现AR场景故事化,从而进行英语教学的国际教育品牌。她根据美国CCSS教育标准,对产品进行了分级阅读设计,把经典故事演绎成活泼生动的英语AR舞台剧。采用游戏化、智能化、虚拟化的高科技手段,帮助孩子实现自适应学习。同时提供给孩子私人定制专属英语分级读物,是更符合孩子天性的新一代英语学习方法, 让孩子一眼爱上英语。

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介绍

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系列产品,2018年1月刚刚上市,专为3-12岁儿童设计,全系列读物一共112册。她根据美国CCSS教育标准进行了分级阅读设计,并通过AR舞台剧的方式让孩子参与其中,在培养孩子英语思维的同时,轻松提高英语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