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与一位宝妈的故事

资讯 Tom    2018-04-20 14:29

认识凡高儿童英语绘本是通过微信朋友圈。起初在朋友圈里看到小视频感觉很吸引人,不过我也没有立刻去了解它,因为它属于电子产品,本人对给孩子使用电子产品还是有些抵触的。我家宝宝在上幼儿园大班,有一次她去小伙伴家玩,回来就说了一个英文单词:“Red Ridding Hood”,我问她怎么知道的。她说小伙伴的家有本会动的书,一边看一边会自己讲故事,玩的时候就出现单词了,特别好玩。所以她就记住了。

我来了兴趣,于是就深入的了解了一下这款儿童4D英语绘本产品。我原本以为这个产品是和市面上那些早教机一样属于电子产品,后来才发现《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是一套由大同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国内的欧美经典儿童故事绘本,但是它通过AR技术结合手机应用使静态绘本以立体的方式呈现,特别非常新颖。孩子打开绘本图书,用ipad扫一下,书里面的东西就都活过来了。感觉像舞台剧一样,一边看动画片,一边听故事。

我们都知道,3-6岁是儿童语言能力发育的黄金期,而绘本阅读是锻炼右脑发育最好的方式之一,通过绘本学习故事,同时全交互式互动让孩子主动去学习,跟着书中卡通人物反复阅读、跟读,就能够迅速记住书中的单词句子,训练听力与口语能力。

绘本阅读不仅可以增加幼儿的词汇量,还可以增强幼儿的口语表达能力,其中培养良好的阅读兴趣是最重要的。传统的绘本只能让孩子去看,孩子看一看就没有兴趣了,但是凡高儿童英语绘本是动态的,通过软件的方式可以扩充内容,虽然只买了一本书,但是孩子可以学习到传统图书几倍的知识。

晚上回来我就打开了这款产品的网站,惊喜地发现图书是可以定制的,每本书在订购的时候都可以加上孩子的照片以及给孩子的寄语。下个周就是孩子的6岁生日了,我正发愁给孩子送什么礼物呢,现在终于不用想了,这个礼物孩子肯定特别喜欢。

《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与一位宝妈的故事

果不其然,第二周当我把《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拿回家的时候,提前告诉宝贝要送她一个神奇的礼物,宝宝听着就很好奇,吃完饭之后宝宝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我一起体验神奇的《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了。当我看着宝宝那充满惊喜的表情时,我的内心也很满足。

《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与一位宝妈的故事

大同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位于北京上地。大同世界引进了国外先进的儿童英语教育品牌和教育理念方法。通过开发、推广游戏化、虚拟化以及本地化相结合的高科技教育产品,为中国小朋友的英语能力提升带来了新的力量。公司在寻求自己与众不同的发展之路时,无时无刻不在思考着如何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希望通过自己领先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民族的教育事情,做出卓越的贡献!

凡高儿童英语介绍

来自北美的少儿英语教育专家,fun and good,凡高儿童英语,是全球首家将AR游戏绘本与卡片进行“全交互”融合,实现AR场景故事化,从而进行英语教学的国际教育品牌。她根据美国CCSS教育标准,对产品进行了分级阅读设计,把经典故事演绎成活泼生动的英语AR舞台剧。采用游戏化、智能化、虚拟化的高科技手段,帮助孩子实现自适应学习。同时提供给孩子私人定制专属英语分级读物,是更符合孩子天性的新一代英语学习方法, 让孩子一眼爱上英语。

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介绍

凡高幻境儿童英语阅读套装系列产品,2018年1月刚刚上市,专为3-12岁儿童设计,全系列读物一共112册。她根据美国CCSS教育标准进行了分级阅读设计,并通过AR舞台剧的方式让孩子参与其中,在培养孩子英语思维的同时,轻松提高英语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