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运动魔方再次来袭 熟悉的品牌升级的体验

资讯 Tom    2018-04-09 10:03

2018杭州城市运动魔方定向赛将于5月6日,在黄龙体育中心欢腾启幕,活动报名已经启动,这个杭州人最熟悉的城市定向活动,将再次带着大家感受运动乐趣、领略杭州之美。

城市运动魔方再次来袭 熟悉的品牌升级的体验

老品牌 有保证

虽然现在杭州的城市定向赛越来越多,但要说最经典的,非“城市运动魔方”莫属。

2015年,城市运动魔方第一次走进杭州,成为杭城第一个城市趣味定向赛。从2015年到2017年,活动受到越来越多杭州老百姓的欢迎,规模从当初的1000人,增加到2017年的6000人,是杭城规模最大的城市定向活动。

“城市定向赛的核心竞争力就是选手的体验,因为我们是杭城运营时间最长的品牌,所以在强化赛事体验方面有更多的经验,有信心为选手提供更好的体验。”活动品牌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

名额削减 只为提升体验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城市运动魔方的报名数量将有所减少,总体控制在4000人左右。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为了确保每一位参赛者有更好的活动体验。

“我们也希望活动规模越来越大。但在规模和体验发生冲突的时候,我们必须要确保参赛者的利益,只好控制一下参赛规模,提升对参赛者的服务。虽然这样做会减少我们的营收,但我们觉得很值。”

10条线路 领略杭州之美

今年的城市运动魔方精心设计了10条活动路线,这些路线基本囊括了杭州所有的好吃、好玩、好看、好听的地方,让大家在半天的活动中能充分领略到杭州之美。

其中环球黑卡作为本次赛事官方赞助商之一和线路冠名商将为选手推出环球黑卡专线,并且参赛选手有机会抽得免费环球黑卡.

与往年一样,每条路线的任务点和游戏设计,都会充分考虑到参赛者的特征。像亲子路线,会特别注意加强父母与孩子的互动,拓展孩子视野、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等;像情侣路线,当然充满浓情蜜意,男孩子会在活动中不断给女孩子带去惊喜,让爱情升华等。

今年在任务点的游戏设计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借鉴国外优秀赛事和综艺节目,设计了一大批新游戏,希望能让参赛者玩得更开心。

嘉年华活动 让欢乐延续

今年的城市运动魔方在主会场增加了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会有很多有趣的游戏,以及文艺表演等,选手们完成赛事后,可以继续在嘉年华乐园游玩,让欢乐延续。

胡金秋代言 与明星一起欢动

今年的城市运动魔方邀请到了中国篮球明星胡金秋特别代言,若没有国家队比赛训练任务,胡金秋将到现场与参赛者一起欢动。此外,活动方还准备了很多胡金秋签名奖品,喜爱篮球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一个月抽奖 欢乐送不停

为了感谢大家对城市运动魔方的支持,今年活动品牌方特别推出了一个欢乐大抽奖活动。活动从即日起开始,一直延续到5月6日,每位报名参赛选手都可以参加。抽奖频次随着活动临近不断增加,从每周一次,逐渐增加到每天一次。奖品包括高级运动装备等。详细消息可以通过城市运动魔方官网或公众号获取。

全网直播 面对世界说出你的感言

今年的活动,将通过全网15个视频平台进行直播。其中,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环节,那就是在主会场设置一个镜头,你可以面对镜头说出你的感言,可以是你对爱人的表白,可以是你对孩子的期望,可以是你对生活的憧憬,也可以是你对地球的关爱,这一切都将通过这个镜头向全世界直播,让全世界听见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