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里挑一,“2018星探来了”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4-09 10:03

2018年4月8日,一项旨在寻找挖掘音乐新人的全国性音乐大赛——“2018星探来了”正式启动,大赛将在全国20个城市落地展开。

万里挑一,“2018星探来了”正式启动

为音乐梦想保驾护航

“2018星探来了将在全国20个城市(昆明、贵州、赣州、武汉、南京、南宁、柳州、桂林,广州、北京、西安、哈尔滨、沈阳、济南、青岛、滨州、郑州、石家庄、兰州、呼和浩特)逐步展开,辐射人群过亿,必将成为今春引领全国的音乐盛事!

如果你热爱音乐,如果你的音乐梦想不灭,欢迎你来挑战。不来试试,你怎么知道自己埋没了多少天赋。

音乐新人万里挑一

“2018星探来了”旨在联合国内各大高校和音乐机构,选拔唱跳、弹唱、说唱等优秀音乐新人。大赛接受单人、组合(不超过3人)及4-5人的乐队报名参赛。海选即日起逐步铺开,将从全国数万名参赛者中选拔出最优秀的艺人进入合纵练习生训练营。

万里挑一,“2018星探来了”正式启动

毫不夸张地说,每一位被选中的艺人都是万里挑一,而其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有机会加入由合纵斥资千万倾力打造的偶像团体以男团、女团、乐团正式出道。同时,所有参赛选手入驻合纵音乐学院“音量”APP参与积分赛,最终的幸运儿将额外获得“音量”年度奖金100万元。音乐挑战季,快来秀出你自己!

挖掘新人的幕后英雄

“2018星探来了”是2018年首个全国大型专业音乐人才选拔赛,由合纵音乐学院主办,合纵文化集团、胡桃里音乐酒馆、苏荷酒吧、繁花酒吧、AMG合纵音乐金蜗牛歌词事业部、深圳市匠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协办,全国近20个城市、50多家高校、200多家音乐类机构,百名星探鼎力支持。

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音乐实体,音乐是合纵文化的DNA,无论发展到哪一步,合纵文化不忘企业使命“创新音乐生产力,为世界创造美好体验”。合纵音乐学院是合纵文化旗下子公司,以高薪就业为依托,联手韩国寒流音乐学院、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共同打造国际巨星。目前已培养并签约职业艺人3000多名,从合纵走出去的艺人有“快乐男声”陈楚生、陈旭侃,《中国好声音》金池、尼克、张恒远、张智勇、戎琦,《中国梦之声》李祥祥,《花儿朵朵》肖懿航、《中国最强音》林军、《完美声音》成青,《中国有嘻哈》杨舒涵、赵温臻,《梦想的声音》马世豪,《天生是优我》马蜀君等一批活跃于娱乐圈的明星。借助合纵文化完备的艺人招募与孵化体系,合纵音乐学院为有潜质的新人提供全方位的艺能培训,只为培养顶尖音乐人,包装出道。

万里挑一,“2018星探来了”正式启动

“2018星探来了”致力于为众多音乐人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以期挖掘更多优质新人,支持有梦想的音乐人。一场音乐新人汇集的聚会,一次展现音乐才华的机会,一个点燃音乐梦想的舞台。在这里,不仅有机会与来自全国的潜力艺人切磋交流,实现自我成长,获得毕生难忘的经历,更有丰厚现金奖励,你还在等什么?2018星探来了,快来实现你的音乐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