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网2017年中国游戏盛典 触手直播斩获多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4-09 11:01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等部门单位指导的“共筑责任·护航网游”中国游戏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国家部委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盛典,国家广电总局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汤清淇副司长、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刘晓宇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金海楠主任出席并指导会议工作。

相比传统的游戏、游戏企业单项奖,此次游戏盛典加入了“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等奖项,以鼓励游戏企业勇于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在新华网的这一弘扬游戏正能量和社会责任的权威颁奖典礼上,触手直播一举斩获多项大奖,包括为大众所关注的“十佳社会责任企业奖”和“最具人气电竞直播平台”大奖。

新华网2017年中国游戏盛典 触手直播斩获多项大奖

直播平台,长期以来就不断有社会责任的相关问题爆出,尤其是游戏直播,因为用户年龄层次低、价值观还在长成阶段,不时会有带给家长、社会和直播平台都相当头疼的冲动消费问题。触手直播抢先携手支付宝推出生物验证支付,除了传统的输入密码验证和会向家长发送余额变动短信通知确认外,还需要验证账户所有人的人脸和指纹,创新性地避免了熊孩子盗用支付的可能,帮助青少年群体形成正确的消费观。

触手直播的主播,剑仙、蓝烟、若月、小新等,在平台的指导下,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正能量的主播,带领百万粉丝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各类问题,为大众媒体认可,不断得到大众媒体的报道和关注。

新华网2017年中国游戏盛典 触手直播斩获多项大奖

剑仙,触手直播“一哥”,拿下2017年人气电竞主播大奖。剑仙,是目前《王者荣耀》最具人气的主播之一,没有任何负面报道的他,自喻为“山里的瓜主播,清纯不做作”,直播间BGM如泥石流一般,给粉丝们带来快乐。同时他的游戏技术又是主播中最最拔尖的,订阅数迅速攀升至487万,得到《王者荣耀》官方邀请参加各类活动。

新华网2017年中国游戏盛典 触手直播斩获多项大奖

触手直播旗下QGhappy战队,是《王者荣耀》最高级别赛事KPL的顶尖职业战队,在2017年KPL春秋季赛、冠军杯拿下三连冠,建立了属于自己的QG王朝。今年的QGhappy,依旧是夺冠热门战队。此外,触手直播还签约了XQ战队和RNG.M战队,KPL官方解说英凯和Gini,拿下了KPL最顶尖的职业战队赛事资源。

触手直播是唯一一家最为纯粹的移动电竞直播平台,平台从建立起就不鼓励玩家露脸直播,而是以技术吸引人。目前无疑触手直播是游戏技术水平最高的平台,一大批“国服最强”玩家在触手直播聚集,荣耀王者百星段位只是入门级直播,因而平台自发形成了一种“百舸争流”的电竞氛围,为玩家认可,是最具人气的电竞直播平台。

新华网2017年中国游戏盛典 触手直播斩获多项大奖

其CEO曹建根在内部年会上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希望能有马云这样的胸怀,他能成就一千万淘宝商家做生意,我们希望我们的平台能成就十万、一百万、一千万的主播,最后这都能做成长青事业,这是 2018 年触手的愿景”。游戏企业在社会担当和文化担当上必须有所作为,已经成为了一种大势所趋。新华网对触手直播2017年在各方面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触手直播也会持续以移动电竞为支点,助力游戏产业的发展和电竞文化圈的形成,为当代青年人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游戏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