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者岂止强于芯 微星B360主板京东首发

资讯 Tom    2018-04-09 11:03

自今日起,想要组建Intel第八代酷睿电脑的玩家们,再也不用为买不到物美价廉的主板而发愁了。 MSI微星科技旗下的B360主板4月3日已悉数登场,它们将与Intel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一起,带给玩家更多选择。

强者岂止强于芯 微星B360主板京东首发


于4月3日隆重登场的微星B360新品不止为众多主流玩家带来了兼顾功能丰富与高性价的主板产品,同时还带来了一波给力的优惠。自4月3日起至4月15日,购买全新上市的微星B360M MORTAR、B360 GAMING PRO CARBON、B360 GAMING PULS或B360M MORTAR TITANIUM游戏主板,即可通过收货优质好评赢得价值30元、50元甚至100元的京东E卡,更能根据购买主板的型号免费获赠相对应的超值赠品,如此好机会十分难得哟!

 

强者岂止强于芯 微星B360主板京东首发

 

强者岂止强于芯 微星B360主板京东首发


全新上市的微星B360主板新品与时俱进,为满足主流游戏玩家日趋严格的要求,而采用了更出色的设计。其中设计更完善的主板散热模块通过自身优秀的散热能力,来保证因CPU核心数量增加而导致电力需求增大,使散热要求更高的CPU供电部分能够一直保证凉爽,确保即便是高端级别的6核心i7处理器也能在微星B360主板上长期稳定运行。

强者岂止强于芯 微星B360主板京东首发


而结合了MSI微星B360主板优质线路布局与优化供电设计的核心加速引擎技术,则为多核心CPU带来更充足电力及良好CPU超频条件提供支持。再加上一直以来深受玩家好评的DDR4内存加速引擎技术,微星B360主板还能大大增强内存的性能,从而让搭载微星B360主板的电脑具备更优秀的性能,带来更出众的游戏体验。更多核心成就更多可能,微星B360主板,给玩家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