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荔驰有机覆盖物 荣登十三五低碳科技成果低碳先锋榜

资讯 Tom    2018-04-09 11:24

11月25日,在波恩气候变化大会落幕后的第二个周末,中国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碳博会”)倒计时150天主题活动—“2017全国低碳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共同回顾中国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组委会在第一阶段的组织成果。来自国务院参事室、中国工程院、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农业部、中央国家工作委员会宣传部的相关领导、专家、低碳先锋100推选技术企业、金融单位、媒体等200余人出席会议。

荔驰有机覆盖物 荣登十三五低碳科技成果低碳先锋榜

据悉,中国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共同指导、由相关协会联合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博览会。博览会以“低碳科技 点亮未来”为主题,旨在交流展示我国适用普及低碳技术,架设国际合作通道,带来更多合作空间。

当下,国际倡议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能源资源消耗强度大幅下降,生态环境治理明显得到加强,并实行了有史以来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此次波恩气候大会,中国再次释放出经济发展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信号,而低碳技术作为环境、经济同步发展的重要支撑得到了极大关注。

维护环境的可持续的发展,不仅是国家提倡和颁布相关条例。更需要环保企业真抓实干,真正的做到低碳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进行关键低碳技术与配套技术的攻关和推广。

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荔驰有机覆盖物作为新型的园林覆盖物,以材料源于自然,产品还于自然。形成独特的产业链条,实现林废垃圾的循环降解使用。全国低碳技术的大会,会议为十九大能源应用展望及产业政策解读,碳博会相关合作发布表彰,生物质地膜应用专家座谈会展开。

荔驰有机覆盖物 荣登十三五低碳科技成果低碳先锋榜

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组委会主任郭树言在致信中表示,能源资源约束、生态环境破坏、全球气候变暖是中国可持续发展需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科学已经证明,面对气候变化,不行动或晚行动都将导致气温升高失去控制,威胁人类健康、粮食安全,助长贫困、战争等风险。与此同时,走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已得到各国政府、经济界和民众的广泛支持,是大势所趋。

应对气候变化,对我国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党的十九大报告也就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作出系列部署。郭树言表示,此时召开中国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恰逢及时。他同时期望今后有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及影响力的单位参与进来,共同发挥并推广适应我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秀低碳成果。荔驰有机覆盖物以成熟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走在绿色环保的前沿。荔驰有机覆盖物的使用,使园林环境获得色彩、质地、形式、色调和季节性的趣味组合,提供给人们更为丰富的视觉空间和色彩意境,在园林造景过程中,有机覆盖物的运用是“源于自然、表现自然、回归自然”的最好的诠释。

中国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共同指导、由相关协会联合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博览会。博览会以“低碳科技 点亮未来”为主题,旨在交流展示我国适用普及低碳技术,架设国际合作通道,带来更多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