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费舍儿(FEATHOME)品牌在台湾桃园市进行JOIN CARE系列手工皂首发

资讯 Tom    2018-04-09 11:25

 

法国费舍儿(FEATHOME)品牌在台湾桃园市进行JOIN CARE系列手工皂首发

2018年,法国费舍儿(FEATHOME)品牌推出JOIN CARE系列手工皂,并将首发放在了台湾的桃园市,本次首发共计带来4款全新香味的天然手工皂!。本次发售地区包括:法国、意大利、日本和中国。而中国台湾民众将在第一时间享受到,由FEATHOME带来的肌肤与嗅觉上的盛宴。中国大陆地区虽然在本次首发的区域之内,但法国费舍儿(FEATHOME)品牌尚未公布大陆地区具体上市时间。

法国费舍儿(FEATHOME)品牌发源于法国的安纳西,专注致力于高品质生活,在1990年率先开启了植物萃取香味的先潮,费舍儿(FEATHOME)认为香味应该是源于自然之味,于是全线停产了化学味剂从而全力研发自然之味,并同步推出了F(Find)和E(Every day)系列的天然香薰及沐浴用品,并在二者的基础上增加了BABY CARE系列,也将家庭的元素融入了天然植物萃取系列!并于2011年,为了更完善全球事业线,费舍儿将部分产品线搬到被喻为亚洲之星的台湾,全力开发新的JOIN CARE系列!

法国费舍儿(FEATHOME)品牌在台湾桃园市进行JOIN CARE系列手工皂首发

JOIN CARE系列是采自于水果盛地的台湾南部地区,原料均采用多年种植的植物萃取液,最大程度上保存了天然水果的养分,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工艺让肌肤不再受化学侵害,而费舍儿也让肌肤喝上花果成为这一季的主题,JOIN CARE系列还在手工皂中加入了原生态的精油,在洗净肌肤的同时,也为柔软的肌肤做了一个自然的SPA,洗一次完成两个步骤洁净与护肤。

在未来JOIN CARE系列还推出TOGETHER版本的便捷手工皂,每次使用的时候,就像粉底液一样,轻轻一挤,一洗,完成卫生与美丽双步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