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创,研纳电子科技推出汽车液压尾门

资讯 Tom    2018-04-09 11:25

东莞市研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自主研发生产汽车自动尾门液压系统的公司,主要设计生产汽车自动尾门、先后获得多项专利,并在汽车液压尾门技术上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随着汽车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汽车智能尾门逐渐普及,各大汽配企业争相推出多款“汽车电动尾门”产品。东莞市研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匠心独运,敢为人先,在原有的电动尾门产品基础上,引进一流专家团队创造性地推出了一款颠覆汽车尾门市场的产品—“汽车液压尾门”,在行业内产生了极大反响。

国内首创,研纳电子科技推出汽车液压尾门

公司厂房

液压先行,趋势所向

熟悉汽车尾门产品的人都知道,汽车电动尾门是一种将后备箱开闭方式由手动变为自动的一种装置,而汽车液压尾门产品就是在继承电动尾门产品功能的基础上的一次产品升级,高压、迅速、大功率、高效、低噪声、高度集成化成了液压技术发展的一大趋势。新型液压原件和液压系统的计算机控制紧密结合成了当前技术发展的一大趋势。研纳电子科技推出的“汽车液压尾门”就是将先进的液压技术与精确的计算机控制系统相结合,引领汽车尾门改装市场发展新风尚。

 

国内首创,研纳电子科技推出汽车液压尾门

产品实物图

精准控制,力度到位

“真正的价值不尽在传动,而在高精准运动控制”。这句话是对液压传动价值的经典描述。液压传动是利用液体静压力来传递动力的。工作时液压泵将机械能转换为液体压力能量,途中经由液压控制阀控制液体压力能,再经液压执行器将压力能转换为机械能,此外,整个过程还有液压辅件调整压力能。汽车液压尾门就是一种将液压传动系统与液压杆,电吸装置结合在一起的一套装置。安装的时候只需将此装置与汽车储油装置、电气驱动装置相连接即可。它的原理可概括为“通过液压传动系统来控制液压杆和电吸装置的动作”。由于液压能够把“不规则的力传送给设备,而且损失很小”,也就是说能量传递过程中损耗是极小的,这导致整个控制系统的控制效果非常精准。而在汽车液压尾门上,它的体现就是:“尾门开关过程中,动作灵敏度更高,撑杆受力更准确”。

国内首创,研纳电子科技推出汽车液压尾门

装车效果

小巧精悍,厚积薄发

液压在汽车上的应用也很广泛。比如说,ABS防抱死系统是液压的,靠液压油缸高频动作来防抱死。自动变速器的控制中心就是用的液压控制系统来调速的。离合,转向,刹车,都是用的液压,液压的特点就是小巧,力量惊人。而液压系统在汽车液压尾门上的应用效果也是如此,产品所用的液压装置虽然体积小,但是效果突出。以最小的力,做最大的功。高效快捷,省时省力。

创新品质,引领不凡

东莞研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 一家自主研发汽车自动尾门液压系统的制造公司。公司引进德国生产工艺与自身特色研发成果结合起来,保证了汽车液压尾门产品的优质和创新。对很多人来说,德国工艺就代表着品质。小到螺丝钉,大到汽车,其工艺生产线都采取的是标准的流程化和自动化,最大限度地规避了人为因素所造成的误差。研纳“汽车液压尾门”产品所用的液压油是采用进口原材料提炼加工的,所用的液压原件也是进口。高质量的产品工艺和材料让产品质量增色不少,优良的性能和精美的外观设计更是造就了产品良好的体验和优质的效果。

东莞市研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已为市面上多款车型研发出对应的汽车液压尾门产品,我们也将继续开拓创新,弘扬中国智造,以匠人精神继续打造更好的汽车智能产品。研纳电子科技,我们与您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