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浙江饭店业协会风云大会,君澜酒店斩获多项奖项!

资讯 Tom    2018-04-20 15:34

4月13日,2018年浙江省饭店风云大会暨浙江省饭店业协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杭州太虚湖假日酒店举行。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代表协会理事会,向各位理事代表做了题为《创新驱动 携手并进 共建饭店业发展新生态》的报告。

报告指出,品质是饭店业永恒的主题,新的时代饭店品质面临新的内涵。

2018浙江饭店业协会风云大会,君澜酒店斩获多项奖项!


协会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优化行业引领作用,同时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行业发展;针对集团高管、酒店业主和高级职业经理人水准不高、人才短缺的问题做出解决方案。协会还要发挥桥梁作用,推动跨界合作与发展,加强与其他专业机构的沟通合作,研究新型产业课题,完善社会资源整合,推进饭店跨界经营和多元化发展。

当日上午大会举行了2018年浙江省饭店业品质榜评选启动仪式,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与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王建平携手共同开启饭店业发展的新篇章。

2018浙江饭店业协会风云大会,君澜酒店斩获多项奖项!


君澜的品质建设之路

“赋予时代特征”,更好的看清我们的时代,满足主流消费诉求,引导时代需求,塑造时代产品;这个时代是品质生活的时代,就打造品质生活。君澜一直在打造极具时代特征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在一二线城市,通过休闲的商务模式满足商旅客人需求;在旅游目的地,通过休闲品质生活模式满足度假需求;在地级、县级城市,构建多维社区模式满足合理消费多元互动的需求。在多个层面上去把握主流的需求,实现品牌价值的同时,让人难以忘怀。

君澜提出最具中国文化魅力的饭店民族品牌这一“品牌性格”塑造目标;着力从“中国文化内涵的形”、“中国文化个性的产品”、“中国文化内涵的服务”、“中国文化的核算体系”这四个维度去塑造品牌性格。这四个维度围绕中国文化全面塑造符合中国人个性和特点的产品。此外,我们的每一家君澜度假酒店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产品体系,在保持自己的产品体系的同时,加上君澜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就会有引爆点+若干个优质产品的完美组合,能够给消费者各得其所的度假体验。

体验难忘的品牌,好的体验,以产品研发为驱动,以文化作为触点。经过二十年的运营,君澜潜心研究中国人的出行方式与度假方式,我们认为中国人的度假可以分成四大场景:“寻找自我”、“尽享陪伴”、“体验定制”“品读文化”君澜酒店集团潜心研究中国人的出行方式和度假方式,坚持做体现中国文化特色、赋予时代特征的民族品牌酒店,给客人带去丰富而又美好的度假体验。

君澜酒店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在坚持走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道路,通过时代特征和中国文化内涵,找寻品牌的定位,打造独特体验的产品。这也是君澜酒店集团一贯坚持的品牌之道,钻研酒店品质的呈现,赋予酒店文化的内涵,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

大会最后举行了2017年度浙江省饭店行业颁奖盛典。本次奖项评选结果经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协会审定等多个环节,君澜酒店集团旗下多家酒店及先进个人斩获殊荣。

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良渚君澜度假酒店荣获浙江省双十佳旅游饭店称号;如易阁君澜同修旅社获浙江省十佳特色文化主题饭店,景澜·月河客栈获此奖项提名奖。

2018浙江饭店业协会风云大会,君澜酒店斩获多项奖项!


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总经理杨国荣、陆羽君澜度假酒店总经理张志文、景澜·云台印象总经理张飞云获浙江饭店业年度新锐人物奖。

2018浙江饭店业协会风云大会,君澜酒店斩获多项奖项!


杭州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总经理凌晨、金华国贸景澜总经理陈巧红获浙江省饭店业年度风云人物奖,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徐肖华获此奖项提名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