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花越有亿元捐赠 助人达己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资讯 Tom    2018-04-09 11:53

随着清明小长假结束,各行各业纷纷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而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有这样一个企业,不忘初心,时刻谨记履行社会责任,这就是新时代电商平台——悦花越有。2018年4月4日,悦花越有向北京红十字会捐款一亿元,以告慰逝者,回馈社会。

悦花越有亿元捐赠 助人达己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悦花越有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国际化的运营理念,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产业深度结合,以“联合、普惠、创新、共享”的新计划经济模式,打造全新综合性跨境电商3.0购销平台。作为引领全新消费模式的电商平台,悦花越有在互联网科技、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基础上,开创了互联网双创新模式。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悦花越有建立起普惠民生且高效畅通的信息高速公路,用互联网思维去运营线上、线下平台,帮助商户打破时空限制,改变传统的生产经营模式,以创新的商业模式联合商户,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

悦花越有亿元捐赠 助人达己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自平台上线以来,悦花越有始终坚持“利国利民,助人达己”的理念,在成功经营之余,时刻不忘感恩和回报,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身体力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从陕西略阳三农扶贫项目,到赞助启航青年足球队,从百万捐款支援九寨沟,到助力焦作市心连心公益活动,悦花越有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弘扬传统美德,彰显了一个优秀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行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本次向北京红十字会捐款,是悦花越有公益事业的又一个里程碑,激励和鞭策企业不断奋发,感恩前行。

在全新的经济模式下,悦花越有用一次次公益之举展现了一个企业深切的人文关怀,将感恩、分享、关爱诠释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尊重和一致认可。未来,悦花越有将不辱使命,继续心怀感恩、心系大众,用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真诚回馈用户,努力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应尽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