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20家上市企业赋能微商,共享微商红利

资讯 Tom    2018-04-20 16:21

年初,蒙牛凭借一款名为“慢燃”的减脂产品,正式跨入微商领域,目前在全国建立了33个生产基地,58个工厂来支持慢燃的供货,还在北京蒙牛乳业总部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蒙牛对此次布局微商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笔者回顾了微商五年发展历程,传统企业做微商并不是个案,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到现在已有58家上市公司进入微商,其中不乏像广药潘高寿、立白、百雀羚等超级大IP。

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20家上市企业赋能微商,共享微商红利

可见微商渐渐成为传统资本争夺的流量洼地。在4月12日刚刚落幕的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上,涌现了很多优秀的上市企业家代表。据悉本次世界微商大会吸引超过20余家上市企业派出董事长或核心高层出席,通过会议和论坛与1500多个分享团队或平台对接,开启上市企业与个体零售的无缝对接。

前来参会的上市企业都在自己专属领域,有着卓越成就,像凯宝药业公司,主导产品,目前做到了17亿的销售,并且该产品在国家重大疫情的防治当中,被卫计委列为临床指南用药,同时被国家发改委列为流感防治中成药防治用药。包括家电行业第一的格力、乳制品行业第一的国民品牌蒙牛、按摩椅第一的荣泰、药业第一的百年老字号广药悉数出席,演绎“胜者为王;恒者无敌”的商业哲学。

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20家上市企业赋能微商,共享微商红利

凯宝药业总裁王国明表示,微商经过几年的迅猛发展,现在多少面临着增长的瓶颈问题,最大的原因在于产品单一,重复现象严重。还是要靠中医药因为它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京优选千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姚宏涛说:“我们一开始设的轨迹就是新电商,新电商的轨迹,我们是采用了一部分的微信的工具,因为我们知道现在是产业升级的年代,所以说我们如何能让我们的体系更升级,现在的话也可以跟大家一起来讨论怎么样,现在都是量子时代了。我们的商业模式也应该有一个升级的打法。所以会后我们也可以做深度的交流。”

在大会我们可以看见越来越多的资本敞开了对微商的大门,甚至开始宣讲公司的产品,以一种开放的心态像微商抛出橄榄枝寻求合作。

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20家上市企业赋能微商,共享微商红利

其实上市企业参与微商的方式多种多样,比如:直接开设分公司产品代理一手抓;为微商提供供应链;利用自身资源投资微商品牌等等。这些方案,在微商中都能找到案例,如在2017年广药潘高寿便在2018大健康新零售选品推出来“千城万店”(利用广药潘高寿线下实体终端渠道,通过“线上+线下+App”的方式,在未来5年内全面扶持新微商企业)、“百亿级新微商企业家培养计划”(利用百年企业积淀的强大资源,为优秀的新微商企业家赋能,让更多优秀的企业共享红利。)

将上市企业的力量汇集,赋能当前青年超级个体对超级个体创业的渴望和求知,用微商的方式实现有为青年的创业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