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约车依靠补贴得来的客户,为什么忠诚度会这么低?

资讯 Tom    2018-04-20 16:17

如果说网约车初创时期的“价格大战”,有着普及用户习惯的作用,那么,在网约车市场生态业已成型,相关管理制度也日趋规范和完善的当下,“价格血战”的重启注定面临更多争议与不确定性。

网约车依靠补贴得来的客户,为什么忠诚度会这么低?

首先,市场对用户的启蒙基本完成,依靠价格补贴来吸引用户的边际效应已大大低于过去。这一点,各网约车平台未必不清楚。其次,价格混战在一定程度上触碰到了现有市场规则和制度的边界,监管部门所给予的空间难比往日。这次多家平台提前为价格战降温,一个直接原因就是涉嫌“低价扰乱市场”,被管理部门叫停。

网约车依靠补贴得来的客户,为什么忠诚度会这么低?

万顺叫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简单直接的价格战虽然短期内获取了大量用户,收获了这些数据后的平台方也发现了,停止补贴后订单大幅缩水,原来依靠补贴得来的客户,忠诚度如此低。为什么忠诚度会很低?因为服务跟不上也会造成乘客体验差,投诉率上升的情况。不利于网约车市场公平竞争,也不利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