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科技上市创造新首富,科技新贵为何独家冠名路德FC?

资讯 Tom    2018-04-20 16:17

据悉,小米作为科技“独角兽”,最快将于今年五月初以估值700亿美元在港交所上市,成为继阿里巴巴和腾讯之后,又一个名副其实的独角兽。作为早在2016年就大手笔冠名路德FC的高科技企业,小米的科技生态系统非常完善,各类产品出品至臻完美,充分体现了科技与美感、科技与实用、科技与潮流的无缝对接。小米与路德FC的联手,可以说是两大生态体系的完美对接,必将在科技与体育、科技与娱乐、科技与时尚的线上线下无界融合中,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更好的体育、娱乐、时尚生活体验。

小米科技上市创造新首富,科技新贵为何独家冠名路德FC?

赛事盛况

媒体影响力无出其右,版权价值已估值15亿

品牌赞助体育赛事,传播宣传是重中之重。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的比赛电视转播信号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家知名电视台,8亿多粉丝群体,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015年登陆CCTV-5后连续6期蝉联周末黄金时段收视率全国前五名,最高时高居全国第三,收视率一度与“缘来非诚勿扰”“天天向上”等知名综艺不相上下,创下格斗比赛在中国的纪录。近年与熊猫TV合作直播,更是获得了大量来自新媒体的年轻观众,通过与小米的科技赋能,也为MMA这一高速发展的时尚体育运动增添了新的活力。

小米科技上市创造新首富,科技新贵为何独家冠名路德FC?

由中国版权价值研究中心发布的榜单

路德FC更是荣膺“2018中国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作为亚洲第一,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IP,确实实至名归,拥有强大的全球粉丝号召力。

小米科技上市创造新首富,科技新贵为何独家冠名路德FC?

路德FC赞助价值不断飙高

生态产业链,造血能力极强

路德FC的路德FC围绕泛娱乐化多角度布局,产业生态布局十分合理,产业链完备清晰。

除了拥有路德FC这一全球知名赛事外,北京路德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九所高校共同发起并设立的北大路德综合格斗研究会,致力于以更科学的方法研究综合格斗的技术及应用,并研发出一套安全、科学、公平的理论体系,成为国际综合格斗的标准,并举办全国大学生格斗联赛;携手湖南广电,成立芒果功夫影视公司,推出原创的功夫综艺真人秀;与央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艺人经纪公司,旗下打造“功夫熊猫”敖日格乐等明星选手;与小米、360、百度等平台合作推广一部专属于ROAD FC的格斗游戏也即将面世,在北京工体三里屯核心地段打造了占地10000平米的路德格斗健身俱乐部,融合了体育、娱乐、时尚和流行音乐等多维元素,吸引众多媒体和CBD的时尚ICON们偶遇街拍,其体育娱乐综合体业态模式在国内外尚属首创,充分体现了中国功夫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小米科技上市创造新首富,科技新贵为何独家冠名路德FC?

运动+酒吧+时尚已成为各大企业争相预定的活动空间

小米科技上市创造新首富,科技新贵为何独家冠名路德FC?

路德FC生态矩阵

为社会公益出手,回归中国功夫本源

“扶贫济困、主持正义”一直是中国功夫的价值内涵之一。路德FC一直秉持绿色、公益的理念,在日常运营中除了专注于赛事质量、为拳迷奉献高水准的比赛外,还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将比赛门票收入捐献公益组织,并发起过“爱心分享”无偿献血、“爱的煤炭”等公益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关注好评。在2017年ROAD FC 044期石家庄站的比赛,主办方联合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捐助了石家庄赞皇县和邯郸大名县两所小学的孩子们。路德FC也因此荣获“2017最具公益影响力赛事”奖项,路德FC全力推动“尚武崇德环球路”的宗旨,以运动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反哺社会,回馈社会,对于合作伙伴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商誉具有重要的意义。

小米科技上市创造新首富,科技新贵为何独家冠名路德FC?

综合格斗运动兴起短短十年,但其高度的包容性、观赏性、时尚性,正以惊人的吸引力和速度风靡全球。在最近一项国际调查中,期待参与综合格斗的群众人数已经远超拳击运动。而国际公认的综合格斗创始人正是中国的功夫图腾、华人功夫巨星——李小龙,其博大精深的武道修养,主持正义的精神内涵,保家卫国、济困扶弱的社会责任,无时不刻不在激励着我们强身健体、秉持正道、奋发图强!

致敬希腊让现代奥运会荣归雅典的壮举,北京路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致力于将现代综合格斗带回中国,去粗取精,将中国功夫发扬光大!据悉,北京路德正与各大国际合作伙伴一起,推动综合格斗运动入奥,为中国功夫的国际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