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读书日,有点牛集团携手微信读书助力全民阅读

资讯 Tom    2018-04-20 16:17

你每天有多长时间用在阅读上?虽然古语有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垃圾信息和娱乐爆炸的今天,留给阅读的时间却越来越少。4月23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有点牛集团携手微信读书献上“阅读不一样的城市风采”主题活动,让你我停下脚步,将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喧闹的城市中通过阅读找到诗和远方。

世界读书日,有点牛集团携手微信读书助力全民阅读

有点牛作为城市新媒体领跑者,矩阵布局已覆盖100个城市,一直以出色的本地化内容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希望链接品牌传递城市温度。此次恰逢世界读书日,有点牛集团与微信读书深度合作,4月23日北京、上海、杭州、武汉、青岛、济南、宁波、长沙、郑州、昆明,有点牛旗下十个城市头部公众号将同时推出“阅读不一样的城市风采”主题活动。通过城市阅读数据,解析城市特色,同时也会献上重磅阅读礼包——免费送出微信读书红包与200种电子书。用户可以直接领取读书红包和电子书,更可以分享给朋友,传递阅读的乐趣。这次合作,微信读书为有点牛的公众号用户专属配置了1000万阅读红包和200种不限量的电子书,更有多部名家大师的经典著作,可谓诚意满满,传递了深厚的人文情怀,让城市弥漫书香。

世界读书日,有点牛集团携手微信读书助力全民阅读

欧阳修说“立身以力学为先,力学以读书为本。” 阅读是通向另一个世界的钥匙,通过书籍可以丰盈眼界,书写不一样的人生。有点牛集团与微信读书423推出的“阅读不一样的城市风采”世界读书日活动,希望无论在城市任何角落,阅读都能给你我对抗世俗的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