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高端,魅族HALO不是笔记本是耳机!

资讯 Tom    2018-04-20 16:24

魅族将于4月22号在乌镇举行MEIZU 15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可谓看点多多,除了主角15系列新机之外,Flyme官方也确认新系统Flyme 7届时将同时亮相。与此同时,来自魅族配件公布的海报显示,一款名为“HALO”的神秘新品也将发布。

根据此前的爆料,神秘新品HALO是魅族高级副总裁、Flyme掌门人杨颜操刀的首款硬件产品。“HALO最大的不同就是跟以往的产品完全不同”,杨颜在微头条透露。那么HALO到底会是一款怎样的产品,这勾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

定位高端,魅族HALO不是笔记本是耳机!

数码大V@科技新一 前不久在微博透露,Halo或是一款游戏本。消息一出,立刻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表示震惊和意外。不过,昨天来自另一博主@熊本科技的石锤爆料,推翻了此前的HALO为游戏本的推测。

昨天晚些时候,@熊本科技发布博文表示,魅族HALO实为一款耳机,而非之前风传的笔记本。该博主放出的谍照显示,魅族HALO是一款定位限量级全球独占概念性声学产品。从其宣传标语“前卫时尚,运动新声张”不难猜测,HALO耳机或在外观上有突破,同时音质方面会有优异表现。

定位高端,魅族HALO不是笔记本是耳机!

另从排序上可以看出,HALO的产品层级明显要高于魅族此前的EP和LIVE系列,定位高端。这从另一个大V的爆料中也得到证实,据悉HALO是一款概念性限量耳机,价格堪比15新品,超过2000。

定位高端,魅族HALO不是笔记本是耳机!

更有悬念的是,今天魅族配件官微发微博称:“与康宁同行的不止手机”,暗示将和康宁展开深度合作。这更勾起了广大魅友的好奇。到底会和康宁展开怎样的合作,看来只能到4月22当天才知道了。

自2015年发布首款头戴式耳机HD50以来,魅族旗下目前已有针对不同市场、不同价位段的多款耳机产品,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不过在1500元往上的中高端耳机市场,却迟迟不见魅族布局相关。此番推出概念限量新品HALO,标志着魅族开始向高端耳机市场发起冲锋。

定位高端,魅族HALO不是笔记本是耳机!

Halo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还有待发布会后用户的实际检验。鉴于声学是魅族崛起的倚仗,而此前推出的多款耳机尤其是中端的Live系列深受业内外好评,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款带着魅族冲击高端耳机市场期望的Halo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