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机360打造热播剧《北京女子图鉴》专属滤镜,主演戚薇赞其质感满分

资讯 Tom    2018-04-20 17:30

4月,电视剧话题少不了正在优酷热播的《北京女子图鉴》,该剧翻拍自口碑爆棚的《东京女子图鉴》,由戚薇主演,演绎了一个志向满满的女青年,来到北京追寻梦想,并在感情路上寻求真爱的故事。

相机360打造热播剧《北京女子图鉴》专属滤镜,主演戚薇赞其质感满分

虽是翻拍剧,但北漂对北京的地域情感,赋予了这部剧新的意义,目前该剧已播出十一集,口碑人气俱佳,众多北漂反映在剧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也唤醒了很多人对北京的初心。

结合剧中光影斑驳的城市景观,相机360为主角戚薇打造了一系列剧中同款滤镜,依据剧中北京的城市特点与人物形象进行了双重曝光,更加突出了剧中人物在大城市中的漂泊感。滤镜的整体色调沿用了剧中取景色彩,使得用户在使用滤镜时更有代入感。

相机360打造热播剧《北京女子图鉴》专属滤镜,主演戚薇赞其质感满分

在忙碌宣传新剧的同时,一向注重与粉丝互动的戚薇还不忘通过定制同款滤镜来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该滤镜不仅在粉丝之间大获好评,戚薇本人更是在微博点赞自己的同款滤镜。

除《北京女子图鉴》之外,近期相机360还与蔡徐坤主演的《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井柏然主演的《捉妖记2》等电视剧、电影达成贴纸合作,不仅提高了明星的话题活跃度,也为电影宣传创造了新的热度。

当下,越来越多的明星在寻求更多新鲜的方式宣传新剧或新电影,也希望用粉丝喜欢的方式走进粉丝群体,因此相机360定制贴纸或滤镜的新颖方式受到了众多电影、电视剧或综艺宣传方的喜爱,是很多明星贴近粉丝的首要选择。

相机360近几年跟娱乐圈的跨界合作相当紧密。2018年第一季度就与迪丽热巴、江疏影、王丽坤、杨子珊等当红女艺人进行过跨界合作,受到粉丝的热情追捧。近期推出的“男神养成季”更是与当红男神黄子韬、符龙飞等人打造了时下流行的酷炫街头男神贴纸滤镜等,用户反响热烈。毫无疑问,拥有庞大用户基础以及广泛受众的相机360是明星以及当红综艺和影视剧的娱乐跨界合作的首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