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丰利达李纪丰,慧眼独具谱写跨界投资传奇

资讯 Tom    2018-04-20 17:29

德丰利达集团李纪丰才入行短短十年,在业界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在别人眼中,李纪丰是一位很有眼光的投资家。超前的理念、独到的眼光和精明的决策让他的选择异常正确。基于对市场的敏锐把握,让德丰利达集团李纪丰成为了一位成功的跨界投资家。

对于德丰利达来说,企业发展中最重要的,就是对中国成长动力的准确把握以及对行业的领先判断和迅速进入。这是李纪丰带领德丰利达集团发展实践反复印证的核心优势。

根据测算,到2020年,中国健康服务业的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广阔蓝海市场,吸引众多资本争相进入该领域。在这些大健康领域的“开拓者”中,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高瞻远瞩,领先一步,抢占先机。他将旅游景区,体育文化及社区康养相集合,作为大健康产业的整体发展策略。

旅游方面,打造了威海昆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湖北雷山风景区、山西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基地、南阳坐禅谷风景区等多个高端养生旅游项目,并对希腊的圣托马斯岛、圣乔治岛等6所岛屿,北欧芬兰的塞马湖资源、发展前景等已经完成深入考察。

康养方面,挂牌“中华敬老暖心服务站”,打造德丰社区服务站样板示范店,承接为老服务工作。为此德丰利达集团成立了专门的健康管理大学,培养专业的养老服务人才。德丰利达集团还发起成立中国健康管理学会,聚集更广大的社会资源为社会养老提供更完善优质的服务。

体育方面,打造国内体育精品赛事——“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并且围绕着门球,柔力球,健身气功等项目进行场馆建设运营、教育培训认证、衍生品开发与市集打造等体育产业布局。

基于集团优势资源整合,大跨界的产业、项目其实是德丰利达李纪丰想要看到的最终结果。而这种产业跨界投资,也正是李纪丰带领德丰利达集团未来想要成就的大健康产业。“做大健康产业领航者”,带着这份愿景和期望,相信在德丰利达李纪丰的不断付出下,中国的大健康产业也会发展的更好、更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