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丰利达联合投资出品苍穹计划之《豪门第一盛婚》英国开机

资讯 Tom    2018-04-20 17:28

近日,由德丰利达集团联合投资出品的苍穹计划之顶级漫改IP《豪门第一盛婚》在英国盛大开机。据悉,本片由德丰利达旗下德丰影业与其他公司联合投资打造,《豪门第一盛婚》IP改编自同名漫画,由西格影业担纲制作,采用美归导演唐立执导、高颜值演员团队:韩志硕,郑妙,李东宇(香港),Veronica Stanwell(英国)若榆、Edward Corbett(英国) 和Samuel Mak(英国)等倾情出演。

据悉,2017年10月,为发挥爱奇艺在全产业链上转化的优势,在漫画行业形成共享、共赢的行业模式,爱奇艺联合合作方投资打造“苍穹计划”。首批计划将10部精品漫画改编为真人影视作品, 10部漫改作品制作、宣发预算将近亿元。

德丰利达旗下德丰影业作为“苍穹计划”的联合出品方之一,是一家坚持以社会性、创新性为导向,同时兼顾商业性的影视文化公司,不断开拓和丰富着国内影视文化产业的边界和内涵。

当下,除了翻拍大型IP剧之外,“主旋律”影视作品表现出来的市场潜力同样不容小觑。德丰利达旗下德丰影业紧紧抓住机遇,投资拍摄了《于成龙》、《情满四合院》、《十个连长一个班》等多部正能量影视作品,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反响。其中,《情满四合院》和《于成龙》两部作品曾先后两次被人民日报点名表扬,称《情满四合院》为2017中国电视剧最为瞩目的收获。

“电影票房高、影视剧流量大,不代表就是一部好作品,好的作品会有自己的精神内核,它会自带流量,”德丰影业董事长李纪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强调影视剧创作的“社会价值”的重要性:“德丰影业一直坚持打造精品影视剧,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每部作品要以社会性、创新性为导向,在兼顾商业性考量的同时,持续推出弘扬时代正气的精品影视文化作品。我们希望以影视作品的深度呈现,启发人们对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思考,进而实现对‘真善美’主流价值观的传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