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Swiiny和普通减肥机构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资讯 TOM    2018-04-09 13:19

 

Swiiny推出至今短短几年时间里,荣获众多客户的亲睐和一致好评。这在行业里面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在行业普遍减重成功率在20~40%之间徘徊时,Swiiny减重成功率竟高达85%以上。而更让人吃惊的是,Swiiny只是一个互联网品牌,在线下并没有实体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取得如此之好的成绩呢?

其实Swiiny的经营方式并不独特,就是一个客户一个客户的接,一个客户一个客户的服务,一个客户一个客户的成功瘦身。真要总结其成功的原因其实就一点“诚信经营”。

Swiiny公司在成立伊始就确定了“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减肥瘦身这个行业,从出现到现在一直比较混乱,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到处充满着忽悠和欺骗,目睹了太多这样的事件后,Swiiny创始人就决心打造一个靠谱的减肥瘦身品牌,来改变这个现状。

创业伊始,Swiiny的减重成功率远远没有这么高,但是他们直面问题,不回避问题,对于没有瘦下来的客户按承诺进行退款,有的时候一个月才有不到30个客户,他们甚至会给其中的20个退款,而且是全额退款。

经营过公司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时候他们不仅赚不了钱还会亏钱,甚至是大亏。但是他们就毅然决然的这么做,而且一亏就亏了多半年。

为此我专门采访过他们公司相关的负责人,他们心态其实很好,我很佩服,按他们的话讲,“我们现在是学习,没有成功瘦下来的客户在同行眼里可能是累赘,但我们却当作宝,因为他们就是老师,我们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他们可以帮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肥胖,能够逼迫我们想出更多瘦身的方法。其实肥胖的原因大体上也就那几十个,一旦我们对这些原因有一个充分的认识和了解,那么肥胖在我们眼里也就没有那么神秘,那么我们就可以很好的应对它了”

正是由于他们不害怕失败,不畏惧挫折,直面他们,才会一点点战胜他们。可以说他们是从失败中成长起来的,这样的企业根基很扎实,未来可以发展的很好。

现在他们的档案库里面有上千个客户了,分门别类的都有记录,现在他们可以灵活应对不同客户的各种情况,减重成功率高达85%自然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和Swiiny首席减重指导师茗月老师交谈时她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脚踏实地或许是他们成功最大的原因,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创新做,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好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