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种黑科技于一身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再创洗浴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4-09 13:20

 日前,在有着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颁奖大典上,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凭借创新技术和产品品质,一举斩获“艾普兰金奖”,从200个品牌的501件产品中脱颖而出。A.O.史密斯144年厚重的创新研发历程得到充分展现,实至名归。

多种黑科技于一身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再创洗浴新体验

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热水巨头,A.O.史密斯每年的创新产品都让消费者耳目一新。今年,A.O.史密斯就推出了一款凝聚众多行业顶尖黑科技的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这款产品的核心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突破了回水管的安装限制,即使装修好也可以立即安装体验,打破零冷水型高端燃气热水器市场普及障碍,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升级。

多种黑科技于一身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再创洗浴新体验

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结构图

这款燃气热水器的破局之作,凝聚众多行业顶尖黑科技。其一,突破安装障碍。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突破性的管路设计,让消费者无需重新开凿墙壁铺设回水管,也能立即安装体验洗浴零冷水,做到热水不等待;其二,突破户型障碍。搭载动力强劲的专业水泵能够带动超高扬程,支持100米当量长度水路循环,满足大户型公寓、复式、别墅等各种户型的用水需求;其三,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A.O.史密斯将传统的下鼓式风机革新为顶驱式风机,不仅抗风稳燃,更能牢牢锁住一氧化碳;其四,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A.O.史密斯通过材质彻底解决换热器易被腐蚀的难题,防腐抗垢更耐用,并承诺此核心部件5年包换;其五,静音巡航。A.O.史密斯采用专利智能静音技术,运行声音低至45分贝,安静巡航不打扰家人生活。

多种黑科技于一身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再创洗浴新体验

5维安全升级

除了上述搭载的这些黑科技外,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还拥有专利高抗风压技术、Click Wheel全触摸面板、节能巡航模式等众多核心技术,因此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汇集多种高新技术的行业顶尖科技产品。

据了解,A.O.史密斯进入中国20年来,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热水、采暖、水处理、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