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家装痛点频发 GE Appliances携设计师赖旭东“发明·家”

资讯 Tom    2018-04-09 13:31

4月8日,GE Appliances携手新浪家居开展的“发明·家”计划第二站在青岛居然之家GE Appliances旗舰店开幕。据了解,“发明·家”计划是 GE Appliances针对高端家装中频繁出现的家电不匹配、嵌入式厨房难设计等问题发起的系列活动。活动中,GE Appliances将邀请明星设计师,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资深设计师深度合作,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高端家装痛点频发 GE Appliances携设计师赖旭东“发明·家”

“发明·家”计划共分为南京、青岛、贵州、济南、北京五站。在青岛站,GE Appliances邀请了国内知名设计大师赖旭东坐镇现场指导。据了解,赖旭东拥有21年室内设计工作经验,曾在各类大赛中屡获殊荣,在高端家装领域更是经验丰富。活动现场,赖旭东与到场设计师共同探讨了对美好自由生活的理解与设计、家电的融合。特别是在嵌入式厨房的设计方面,赖旭东将GE Appliances的创新产品融入家居设计,化繁为简,为用户打造出了理想的家庭环境。

高端家装痛点频发 GE Appliances携设计师赖旭东“发明·家”

将合适的家电嵌入到橱柜中,与橱柜形成一体,考验的不仅是设计师的设计功力,还有家电的品质。在此方面,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是行业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其产品均为成套设计,可完美嵌入到橱柜中,满足用户简单舒适的装修需求。例如GE Appliances全嵌组合式冰箱就可以根据家庭场景自由组合冰箱尺寸,其全嵌设计可与家居完美融为一体;制冷散热系统设计在机器底部,可以有效保障机体的高效制冷、散热。

据了解,GE Appliances的高端品质可追溯至126年之前,1892年诞生于最具传奇色彩的发明家爱迪生之手,到今天,它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不仅有MONOGRAM(蒙罗姆)专业厨电这样华丽大气的美式家电,还有法式对开门烤箱这样简约自然的欧式家电,GE Appliances用开创精神和完美工艺,发明了一件又一个件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厨电,为烹饪生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升级。

高端家装痛点频发 GE Appliances携设计师赖旭东“发明·家”

GE Appliances厨房电器与中国用户需求完美结合,离不开海尔人单合一模式。海尔整合GE Appliances后,基于对中国厨房30年来变化的了解,结合全球研发实力创新推出中西融合的厨房电器,让美式厨房为中国用户所用,引领中国厨房革命。作为海尔大厨电的重要组成部分,GE Appliances将在海尔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为更多追求美好生活的中国家庭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