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时尚对垒新零售,看MyMM美美如何拔得头筹,玩转“冰与火之歌”

资讯 Tom    2018-04-09 14:00

随着千禧一代消费者意识观念的不断提高,轻奢品牌价格调整以及更多创意品牌推陈出新,传统时尚零售不断遭到冲击。相反,以线下实体店体验为基础的时尚零售“快闪店”则日渐风靡,成为不少消费者热捧的消费模式。

在“时尚战争”白热化的今天,MyMM美美“迎难而上”,将于2018年4月9日至4月15日落地上海,打造首个MyMM美美潮流快闪店,在上海香港广场展出红色集装箱,将新零售概念从线上引至线下,以创新形式展现时尚及生活方式甄选,旨在用“新零售”撬动时尚圈。

首个美美潮流快闪店以”Trend Hunters”为主题,意在引领消费者探索全球潮流趋势,捕获最热门时尚单品,品类涵盖时装、美妆及生活方式。现场重点呈现来自国际品牌及零售商的当季商品,通过一系列精选货品及精彩陈列,体现MyMM美美的品牌精神。在上海站结束后,美美潮流快闪店将延伸至国内更多城市,并根据各地消费者的时尚生活方式打造定制化内容,力求为线上到线下的转化模型树立新标准,为日渐增长的中国时尚消费群体呈现全新灵感与概念,同时延续美美百货的经典传承。

美美潮流快闪店是2018年度持续进行的巡回项目,快闪店利用集装箱改造,让常规物流材料重生为新型潮流载体,通过与科技及时尚的融合宣扬环保理念,提醒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关注可持续发展。

首个美美潮流快闪店以红色集装箱的形式为主体,通过不同媒介呈现多种零售体验。店内设计利用创新科技融合丰富内容、电商及社交功能,其独特的美学设计和互动装置,全面展示MyMM美美在奢侈品集团背景下对于零售的全新尝试。店内的虚拟购物墙展示超过120个国际潮流品牌当季精选商品,打造与实体店铺相似的购物体验。用户可以通过扫描商品下方的二维码,在MyMM美美的电商平台页面了解商品特色、款式、尺寸等详细信息,并直接一键下单完成购买。

美美潮流快闪店得到众多品牌伙伴支持,通过联合推广为来宾呈现多重惊喜。Perrier巴黎水为活动提供特制饮品,让消费者体验地道而又创新的法式味觉;近期于MyMM美美上线的Nespresso为活动提供精品咖啡试饮,唤醒香醇时刻;全球领先太阳镜零售商sunglass hut为活动来宾提供精选品牌商品,“睛”彩绽放迎接春夏潮流季;专业运动产品领军品牌Oakley欧克利为活动提供特别礼品,分享激发卓越的产品和体验;城市生活社区YHOUSE悦会为参加活动的嘉宾提供定制版年卡,带来全年线下精品消费的专享礼遇。

4月9日至4月15日,消费者可于上海香港广场体验MyMM Trend Hunters美美潮流快闪店。在上海站活动结束后,项目将移师更多中国一线及二线城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