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红包大战、大牌PK、BIU+空间城 苏宁418最潮的玩法都在这里!

资讯 Tom    2018-04-09 15:44

4月8日零点,苏宁418电器购物节正式拉开大幕。整个418共分为三个阶段:4.8到4.17为活动预售期,4.18为抢购爆发期,4.19到4.20大牌返场促销,共持续13天。今年的购物节主题设定为“用新定义好生活”,苏宁也从商品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型,打造新电器生活主义,用丰富的场景化营销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

新红包大战、大牌PK、BIU+空间城 苏宁418最潮的玩法都在这里!

购物节期间怎么买最省钱又实惠、又有哪些新玩法?电器造狂欢满10000减1000、GET新红包、万屋更新、王牌对王牌、BIU+空间等全新玩法攻略特整理如下:

将“新”比心预售开抢 预定最高省1000元

在整个预售期间,包括电视、厨卫、冰箱、手机、生活家居品类在内的各大品牌每天都会主推新品爆款,用户可以领取各类打折券、专享券进行预定享受优惠。同时,部分品类商品定金可翻20倍,越早预定翻倍可能性越大。

4月9日,苏宁还将为球迷开启世界杯专场,迎接6月份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SUPER VIP会员在整点下单还将赢取世界杯之旅。

AR技术+线上场景 418掀起红包“风暴”

在418开启前,苏宁就已上线一款“踏青领红包”的游戏进行一波预热。进入界面,玩家扮演小狮子驾驶摩托出发踏青,而出游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玩家需要不断点击屏幕使小狮子跳跃来躲避重重危险。同时,行驶的时间越长获得的红包也就越大,最高可获得面额为418元的无敌劵。

新红包大战、大牌PK、BIU+空间城 苏宁418最潮的玩法都在这里!

 

新红包大战、大牌PK、BIU+空间城 苏宁418最潮的玩法都在这里!

据悉,除了“踏青领红包”活动外,苏宁还将陆续上线其它红包活动。4. 8到4.12上线“抓抓乐”,用户点击抓捕按钮抓取宝贝,30S内抓到10个即可获得优惠券。还有同日上线的“AR换新大作战”, 用手机扫描旧电器,系统识别后有机会获得换新红包。在4月18日、19日在苏宁易购平台将再次降落“红包雨”,最高可领取888元无敌券。

万屋更新 自营家电满10000减1000

4月是家装旺季,苏宁在418期间启动“万屋更新”计划,推出家电、家装、家居三款爆款全家套餐。在大家电自选套餐中,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商品即可享受满10000减1000福利。家装自选套餐无论整装或单购,跨店下单满1999即可减免300。生活家居自选套餐里所有小家电满1000减100。

促销期间,“以旧换新”活动也会同时进行,所有享受计划的大家电、数码3C产品均可享受旧机补贴、新机优惠、大牌再减三重补贴,最高直降650元。

对战+大促 418摆擂每天都有品牌PK

在418预售期,品牌间的促销活动此起彼伏。目前,苏宁整合包括空调、黑电、冰洗、厨卫等九大品类TOP品牌,从4月8日到4月16日,每天主推同品类中2至3个品牌相互PK,通过各自爆款产品优势和利益点赢得消费者的关注,领取品牌优惠券下单购买。

新红包大战、大牌PK、BIU+空间城 苏宁418最潮的玩法都在这里!

在品牌PK过程中,苏宁会在营销、运营、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而参与的品牌商也将通过爆款产品加上品牌红包多种方式组合赢取比赛的胜利。最终的结果当然是消费者会用最经济的投入收获最喜欢的产品。

逛BIU+空间互动城 体验未来智能

由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头号玩家》正火爆银屏,宏大的虚拟场景让公众见识到VR技术的魅力。在418期间,苏宁将上线“BIU+互动城”满足用户对于未来技术的渴望,“BIU+互动城”其实是一款VR游戏,用户可以通过空间寻宝、逛店铺抽奖等方式参与抽奖,可以获得418元无敌劵。

以上只是苏宁418各大玩法的初步攻略,据内部人员透露,在购物节期间还会上线更多玩法活动,让消费者体验一个不一样的电器购物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