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VRAR博览会 ,VRIC姜鹭获新领军人物奖

资讯 Tom    2018-04-09 15:50

4月5日,2018亚洲VR/AR博览会在广州落下帷幕。同期举行的亚洲VR/AR品牌企业100强评选中,硅谷科技“新秀”VRIC在众多参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大奖。其中,VRIC公司被组委会评选为“2018亚洲VR/AR 品牌行业应用奖”,联合创始人兼CEO姜鹭本人也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中国行业品牌新领军人物奖”。

亚洲VRAR博览会 ,VRIC姜鹭获新领军人物奖

图说:VRIC团队获得亚洲VRAR品牌企业100强两项大奖

据了解,亚洲VR/AR博览会是亚洲最大的VRAR专业博览会,每年有超过1000家VR科技企业参会。VRIC成立于美国硅谷,专门从事VR教育软件研发以及课程的设计与开发,真人实景的VR语言教育和人文理解是VRIC的特色和亮点。目前,这家公司将虚拟现实 (VR) ,人工智能 (AI) 与教育结合,打造真人实景母语环境,针对语言与人文学习,推出教学软件、内容编辑器、学习一体机、移动应用及系列主题课程,来帮助用户更好的学习语言和体验文化。

亚洲VRAR博览会 ,VRIC姜鹭获新领军人物奖

图说:2018亚洲VR/AR博览会现场

姜鹭是一名怀揣科技人文情怀80后创业者。对文化和创意情有独钟她,从第一次创业,到打造首本VR游记《镜片上的世界之旅》,致力于探索如何将科技与人文的碰撞和融合。2016年,姜鹭在硅谷联合创立了VRIC,将VR技术应用到文化和教育领域。

亚洲VRAR博览会 ,VRIC姜鹭获新领军人物奖

图说:VRIC联合创始人及CEO - 姜鹭

“科技不是硬的冷的,是有温度的。” VRIC把这种人文理念融入到公司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当中。VRIC认为 VR科技产品不应该是冰冷的工具,而应该具有“穿透隔阂,抵达人心”的力量。所以,VRIC的产品非常注重人文关怀,尝试用虚拟现实技术搭建某种人文交流的渠道,助力人文理解。

“成为一家有温度和情怀的科技公司,用科技改变生活,改变不可能。这就是VRIC的使命和理念,也是科技真正的意义所在。”姜鹭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