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德英:生活家专注于地板业务 力求做强做大做透

资讯 Tom    2018-04-09 16:32

3月19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21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生活家地板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大会,与行业内各大精英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地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的相关问题。

林德英:生活家专注于地板业务 力求做强做大做透

注重消费者感受 把需求放在第一位

“在新生态的环境下,国家在环保和税收等各个方面都加强了管理,这对行业来说存在着一定的挑战和压力。但是对优秀的、有准备的企业来说,却是迎来了新的生机,会让强者更强,优者更优。”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在论坛上,对如今地板行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林德英:生活家专注于地板业务 力求做强做大做透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在论坛中发表观点

在“新生态”的环境下,生活家确立了“专注做好地板”的目标。2018年,更是提出了新的愿景:致力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地板服务商,从制造商逐步过渡到服务商。生活家认为,对消费者而言,他们需要的是更好的产品以及最佳的消费体验,“做专”也是一条发展路径。

林德英:生活家专注于地板业务 力求做强做大做透

在企业发展的愿景下,生活家转变的核心在于更关注消费者的感受,把需求放在第一位。为此,2018年生活家将以“精细化”为核心思想,在用户层面,深入完善金钥匙服务,围绕“门店服务、安装服务、售后服务”三个标准进行服务升级。在经销商服务方面,将进行“赋能”,如定期组织区域之间经验、案例分享学习;销售人员从“业务员”向服务、经营与管理一体化转型;外部聘请机构与讲师统一授课等多种形式结合,向经销商输出价值、输出智慧。

携手行业 重塑消费者信心的地板行业形象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聚焦“改造产业生态圈,营造新生态,重塑新形象”,引领行业继续奋斗,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林德英:生活家专注于地板业务 力求做强做大做透

行业大咖发表讲话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以及行业内的精英就该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对“知识产权需要加强保护、产品生产要精细化、消费者体验要多研究”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希望行业以及主流企业要多发挥作用,引领整个行业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把行业的形态做好。生活家地板也表示,要在互联网经济下,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