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贲科技“全税种”:信息化赋能企业智慧管税

资讯 Tom    2018-04-09 16:54

自全国推行和实践营改增以来,企业普遍解决了开好票、报好税等基本问题,但随着财税体制改革的深化,新特征、新问题愈发明显和突出。

一方面,金税三期的再次升级,税务风险管理越来越成为影响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另一方面,市场期盼已久的“减税”政策频繁加码,税收优惠持续发力,税务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规范企业行为、提高企业经营效益、规避税务风险、提高企业税务管理水平和效率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全面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贲科技应时推出的“全面税务风险管控系统(TRM)”(简称“全税种”),能够为企业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一站式、定制化税务管理解决方案,推动税务管理迈向数字化、智能化。

“全税种”将先进的IT信息技术运用到企业税务管理实务中,从发票管理、税务核算、纳税申报、报表分析、风险管理、法规维护、档案管理、税收筹划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有效控制税务风险,降低税务成本,提高纳税流程效率,进而实现集团企业涉税事项全面统一管控。

大贲科技“全税种”包含1个平台——统一的税务数据管理平台;4个中心——发票中心、申报中心、风控中心和内控中心;2个工具——法规案例库和税务档案管理;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转让定价管理、退税管理等税务专项模块。

以“业、财、税”共享服务中心为基础,“全税种”实现税务管理的规范化、流程化和可视化,通过建设集团化税务信息平台和税务架构体系,使得税务业务扁平化、平台化,企业税收风险集中管控,涉税事项处理规范化、专业化,实现税务信息共享,集团涉税业务对外数据统一管理,为企业创造税务价值。

后营改增时代,对于企业来说,财税服务是一个完整的链条,而服务提供商,由于专业性的限制,更多是各自独立、分割的状态。作为全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大贲科技依托深耕税务领域十六年的专业优势,通过加强与生态伙伴的合作,深入打造企业财税服务生态,为企业带来更高效、更智慧的一站式财税服务。

据了解,大贲科技已成功服务生产制造、金融、快消等行业300多家大型集团客户、4万家中小企业,并成为多家知名企业服务平台指定服务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