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聚焦咨询公司这样学战略定位 专业更精准

资讯 Tom    2018-04-09 16:54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消费变得越来越挑剔,对商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就越发激烈。这时,如果企业没有清晰的战略定位,没有快速占领消费者的心智,就很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去。而企业对于这种现状,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找到品牌战略定位,来帮助自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突围”,建立起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那么,企业究竟如何来进行战略定位呢?看看本土三大定位公司之一的聚焦咨询公司给需要做定位的品牌提出了哪些战略定位建议?

跟聚焦咨询公司这样学战略定位 专业更精准

定位定生死成功需找准定位

众所周知,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要想在激烈的企业竞争中抢占市场份额,就先得抢占用户心智。而用户的心智有限,能记住的品牌、产品也就几个。这时企业就需要找定位,帮助企业在顾客心智中占据位置,让用户对于企业有最直接最深刻的认知。

之前聚焦咨询公司给爱玛电动车重新做定位,通过对市场的洞察和用户的分析,聚焦咨询公司捕获当下时尚元素,帮助“爱玛电动车”重新定位,把“时尚”作为爱玛电动车最大的特性,采取“真正领先的品牌战役”。仅2014年爱玛电动车销量率先突破400万辆,远远甩开第2名,近3年销量与市场规模,远超行业第2名。

跟聚焦咨询公司这样学战略定位 专业更精准

除此之外,聚焦咨询还帮助“友邦吊顶”重新定位。友邦吊顶,墙与顶一起思考;友邦吊顶,设计更好的顶与墙。重新定位后的友邦吊顶从厨卫空间品类迈向了大家居定制品类。 据悉,2017年上半年,友邦吊顶的营收就同比增长了33.26%。

由此可见,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就一定要找准企业定位。

定战略 加强企业品牌建设

有了清晰明确的定位,接下来就需要定战略。而战略的作用就是帮助企业树立、加强品牌形象,达到占领消费者心智的目的,同时还可以帮助企业形成核心竞争力,让你的企业和产品与众不同,阻挡模仿者和竞争者。

同其它定位公司不同,聚焦咨询公司擅长根据心智扫描和用户画像,精准找到市场破局点;擅长利用互联网的内容营销模式,引爆用户口碑,无需巨额广告投放。

在底层思考方法上,传统的定位公司强调的是,先做好品牌,然后依靠强大的广告攻势,占领用户心智,赢得占有率,不过这种逻辑思考方法特别适合预算在5亿以上的超大型企业。而聚焦咨询控股给企业推荐的方法是,基于定位,始于产品,成于运动,主张先根据定位方向,用互联网方法把企业产品打造成能“自带流量”的产品,打通渠道力、传播力、组织力、产品力、品牌力,让企业的产品推广、销售提升、品牌站位都是同一件事,从而让企业生意增长看得见。

跟聚焦咨询公司这样学战略定位 专业更精准

除了找定位、定战略外,聚焦咨询控股懂事张黄锦华还指出,建配称、抓落地、连用户、树壁垒16字方针。无论是初创公司还是大型企业,严格按照这18字方针进行战略定位落地,就能抢占市场先机,持续壮大自己的品牌和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