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易家禾与爱奇艺达成合作,2018年加速布局娱乐产业链

资讯 Tom    2018-04-09 17:03

去年12月17日,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易家禾影业)于正式开业当天召开媒体见面会。当天,天易家禾影业董事长及三道集团董事会主席崔涵畯与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完成签约仪式,正式宣告天易家禾影业成为亚宁总裁任内爱奇艺影业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天易家禾与爱奇艺达成合作,2018年加速布局娱乐产业链

现场影视大咖云集,800余位天易家禾影业的企业会员代表莅临观礼。天易家禾影业董事长及三道集团董事会主席崔涵畯先生、天易家禾影业总裁杨卓羲先生、执行总裁杨舜琂先生、三道集团执行董事郝翎笙先生以及三道茗茶负责人马千涴女士携手开启了天易家禾影业项目池。

天易家禾影业总裁杨卓羲表示,未来3年业务涉足电影、电视剧、网络剧、艺人经纪、公益电影节等各类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0亿元。其中,原创电影《超客》(Deep Web Trespassers)最为亮眼,题材新颖,联合中美顶尖制作人及明星组成金牌班底,令人期待。

中美联合打造,迎来行业井喷期

近年来,中国电影票房快速增长,一跃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票房市场。2017年全国电影总票房达559.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45%,城市院线观影人次为16.2亿,比上年13.72亿增长了18.08%。中国电影产业惊人的发展速度吸引了美国好莱坞的关注;同时中国影视企业与好莱坞的合作在广度和深度上不断加深,从导演、演员的合作,发展到联合制片和发行,甚至是中国资本并购好莱坞的院线和制片商。

在此背景下,天易家禾联合中美顶尖制作人明星组成制作团队,推出原创电影《超客》,并计划于今年上映。

原创电影《超客》(Deep Web Trespassers)最为亮眼,它题材新颖,联合中美顶尖制作人及明星组成金牌班底,令人期待。担任该片总顾问的是年过八旬、被圈内尊称为“总司令”的冯秉仲先生。他为华语电影事业默默奉献60余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超客》属于“类型电影”,取材于真人秀节目《The Phone》。影片讲述几位各自心怀鬼胎的屌丝为求一夜暴富,参加网络死亡游戏的各种冒险奇遇。故事剧情紧凑刺激,人物性格鲜活生动,爱情故事温情浪漫,电影场景恢弘大气。电影中描述了当下流行的烧脑致命抢钱竞赛,刻画了小人物渴望一夜暴富的心理,展现了人性冲突下的自我回归,写照现实,处处充满励志精神。这类电影具有很强的商业性,既能满足观众的娱乐需求,也能满足观众的某种心理期待。绝对有深度、温度、精彩度,不止是“好看”……

强强联合,2018年天易家禾的产业链布局

天易家禾影业总裁杨卓羲先生表示天易家禾影业将秉持“以作品说话”的理念执着前行,未来3年业务涉足电影、电视剧、网络剧、艺人经纪、公益电影节等各类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0亿元。

天易家禾与爱奇艺达成合作,2018年加速布局娱乐产业链

另外,2018年天易家禾的公安部影视项目——《宣判》也即将和大家见面。《宣判》是一部反腐题材的长篇巨制电视连续剧,将会斥巨资拍摄,堪称下一部《人民的名义》,目前已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

从杨卓羲先生的规划可见,天易家禾有一颗打造娱乐产业链的野心。相信在不久之后的将来,我们能看到大批内容优质、触动人心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